close


恩...

這次回去台灣,因為是我熟悉的地方,所以照相機就是在麥先生手上啦!

外國人對台灣最感興趣的,好像是「廟」耶~

再來就是夜市,還有傳統市場;就是那種小小通道兩旁都是攤販的地方。

照片裡面,不是廟會,就是夜市跟傳統市場。

麥先生的英國朋友看完台灣的照片之後說:

「我以為台灣會跟新加坡很像,原來比寮國進步一點」....


真的是誤導人家嘛!!

明明也去了信義區、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堂、故宮、東區、西門町.....

怎麼一點「民主、進步、世界經濟體第14名」的照片都沒有啦......

生氣~~

害我還要跟那位朋友解釋「都是麥先生取景/偏好的問題拉,台北其實brabrabra.....」

哼~~



原本一開始,我還興致勃勃地要把麥先生「第一次吃到的東西」用相機記錄下來。

結果,根~本~就~不~可~能~

因為我們從早吃到晚,有時後飽到隔天早餐根本吃不下。



(麥先生就是這樣胖的...)

講這麼多,所以Slide集錦中的「麥先生初體驗」只是其中的一小咪.....

麥先生回來之後說: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們台灣學生總是對『吃』感到興奮跟驕傲,因為你們有跟法國一樣的『飲食文化』,恩....幫我作杯『珍奶』好不好?」





PS 報告馬特會長,小妹沒有帶麥先生去吃「鼎泰豐」,不過有吃到「阿給」拉~

PS 照片中的Chester,是我那個像王菲的表姊跟美國人姊夫生的,真的是一臉天真可愛樣吧!想當初還有去機場送機說,不過一年後再看到我,居然會怕我,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