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3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術 

這本書開怎麼說呢,也是一本看完之後讓怦然心動、想要馬上付諸實現的厲志書啊!看完書之後的隔天,馬上就按著作者提倡的整理魔法,趁著麥先生沒注意到的時候,從主臥室、我的衣服開始一袋一袋的丟.... 按照『是否還會怦然心動』的原理來丟東西,其實一點都不難啊!

自從一個月前清理衣櫃/保養品之後,後續的整理(廚房/浴室/文具、辦公用品 etc.) 因為假期而延滯中。目前的心得是,丟東西不難,真正難的是,整理完之後的維持.... 雖然心裡有個很想要因為居家環境而變的更幸福的強烈渴望,可是,心裡懶惰的惡魔還是天天的在折磨我.... 看來是該再把這本書拿起來重新翻閱了,或許又可以找到那個想要更幸福的魔咒。

  

No.14 《Two Evils》 by P. J. Tracy 

two evils

讀書心得

這本可是久違了許久許久的 PJ Tracey 最新作品,雖然收到的候很開心,讀完之後卻挺失望的。故事背景與議題(非組織性的恐怖攻擊),個人以為太具爭議性與時效性,待出版商收到原稿、編輯成冊、印刷出版,議題的時效性已過,所以讀起來顯的缺乏新意,真的是很可惜。雖然沒有出過書,寫這樣的書評與讀後感,自覺挺不知好歹的。但是既然花了錢買精裝書,就難免比較挑剔一點。故事的結局也略嫌潦草,感覺像是找不到梗可以畫句點一樣。總而言之,個人以為這是一本讓人等到天花地老、卻大失所望、故事主題性一點也不新的新作啊!

 

PS 要寫犯罪小說的讀書心得真的很難,不想大爆地雷,卻又難以避免;再加上作文沒學好的詞窮.... 讓我想到網友fangweilin說的,看50本沒問題,寫50篇心得文真的比較難啊!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