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慵懶生活好生活」閒晃...
逛雜貨的慾望竟因此而生,趁麥先生去鄉間慢跑的同時,自己悠閒地跑去逛雜貨店。

天氣真的很好... 藍天白雲...
可是氣溫只有十二度吧,出門還是要薄長袖+大衣...


經過 Saltaire 運河,順手拍下的畫面...

微涼的午後,挺適合悠悠閒閒的運河邊散步...


離家最近的"雜貨店",是在 Salt's Mill 三樓的「The Home」..

不過要找到入口可是不容易的,要先穿過書店、餐廳、才會看到商店的指標...

記得頭幾次,自己一個人在裡面閒晃時,每次走到餐廳,就會走回書店... 覺得自己一定迷路或是走錯樓層,因為很難想像在餐廳的盡頭,還會有一間商店...


一進去就是寬敞的空間...


裡面的佈置、雜貨... 風格多變,簡直就像是在逛精品店一樣。


從英國鄉村風、簡約風、現代家具... 烹飪材料(各式烤盤)、刀、鍋具...
應有盡有... 就是賣所有"跟家裡有關"的東西。




還有戶外/庭院野餐的佈置小物,像有趣的餐巾紙、Tea Light Holder.... 


價格上,雖有難以親近的鍋具跟家具,但我也不時在這裡發現有趣的生活小物。每格一段時間也會變化店內的陳設佈置... 真的是很有趣的雜貨店!

 

The Home ~ 是我最愛的雜貨店~

 

- MissDarc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