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媽咪的大不列顛生活手札
在英國唸書、工作、生活將近十個年頭, 從一個人變成一個孩子的媽,
在這片天空下看到的 / 走過的 / 體會的, 還有那些平凡生活裡,枝微末節、稀鬆平常的事,
就像英國人餐餐吃的麵包跟奶油一樣,統統都記錄在這裡...


上次說了要跟麥先生一起建立除了工作之外、不一樣的生活重心 (相關文章看這裡),首先決定的事,是輪流選定一間餐廳,每個月來一場兩個人的晚餐約會。
(跟朋友相約出去吃飯的那種,不算。因為去外地旅行而在在外吃晚餐的那種,不算。)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用中文輸入: 徐愛咪
  • 請輸入密碼:

託來我家 HomeStay 的 TT 的福,我跟麥先生終於『歡天喜地的慶祝萬聖節』。因為麥先生一直都認為,萬聖節是美國人的節日,英國人是不過萬聖節的。

P1070155-001

買了兩顆南瓜,我跟麥先生一人負責一顆,分別花了半個多小時,把籽清乾淨,果肉取出來,再交給 TT 設計南瓜燈的鬼臉樣式。

P1070166-002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 昨天晚上莫名奇妙地開始小修網誌的版面樣式,玩了好幾個小時,終於定案了~

Mr Mrs heart shape candle horse Nov 2010.jpg

自己把她取名叫做 Mr&Mrs ~

 

這次使用的擷取網頁畫面軟體是 URL2JPEG;教學請見 [關鍵應用]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很喜歡看 Tess Gerritsen 寫的犯罪小說,尤其是 Rizzoli & Isles 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今年年初,還心血來潮的寫了篇文章呢 ─ [閱讀] Tess Gerritsen 書迷的不歸路 (啃書蟲筆記)。 剛剛在 PPS 上閒晃,尋找可以看的影集/韓劇/日劇。竟然發現到這部 Rizzoli & Isles 影集,好 high 壓!

 

原本以為會是全新的影集,只是才剛看了第一集的前50秒,就知道是小說《The Apprentice》的改編。Well..... 好吧,不管啦,還是要來看一下,可以來比較小說跟影集的角色刻畫也不錯啦!

以下來邊看邊寫心得吧~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黎堅惠's blog http://www.winifredlai.com/

 

如果說香港男版“時尚魔頭”是黃偉文,那麼女版一定是黎堅惠。 黃偉文,很多人知道他是位填詞人,但未必讀過他寫的時尚專欄;黎堅惠,很多人知道她是位時裝編輯,但未必知道她也填過詞。文字與時裝的關係,在這兩個香港潮流界元老的筆下開始有了新的一頁。最近,黎堅惠帶著她的內地版《時裝時刻1987-2007》來到北京。”在這本記錄了近20年來潮流變化和香港人穿著品位的書中,黃偉文,這個林夕第二把交椅的填詞人,更是毫不吝嗇地把最好的文字送給了好友:“她直接又間接影響了我的時裝寫作生涯。”

時裝潮流的變化從模仿開始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MissDarcy 最近又為了一齣韓劇而著迷~『醫生冠軍』

>> 申公主寫的 韓劇 醫生冠軍 劇情&人物介紹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October 2010

今天被麥先生誇獎說,我是世界上最棒的老婆,因為:
幫他把他寫的很像抱怨文的 Business Plan,重頭改寫。
(呼~ 可是花了我四個小時呢!)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