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資訊*

Forbidden Corner
http://www.theforbiddencorner.co.uk/

小提醒:出發前幾天,請一定要事先上網訂位預約唷!如果想要盡興的玩,建議預約早上第一場、第二場次的時間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4

 

因為太喜歡這個超詭異的禁忌角落,決定利用大喜過兩歲生日的名義,第三次造訪,這回還拉著婆婆媽媽一起來。

其實大約一年前左右,我們帶著大喜來過,當時他還很小,只懂得傻傻往前衝...

即將滿兩歲的大喜,已經懂得表達情緒感受了,懂得害怕、懂得要抓住媽媽討安全感(只要媽媽)、懂得不要傻傻直衝、也懂得表達『因為逃出來而鬆一口氣的』開心... 大喜直率的反應,深深讓我們覺得自己很殘忍,竟然讓孩子來到這裡還受『震撼教育』... (那就明年滿三歲之後再來四訪吧 噗!!)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2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3

First time in Forbidden Corner 

找到一張去年的照片,大喜當時還真稚嫩!

 

出發前,櫃台會發給訪客一人一張『沒有地圖的導覽圖』:這是一張很詳盡的景點照片,每個景點照片的角落,有個圈圈,讓遊客可以打勾(表示到此一遊)。

因為我們夫妻已經來過很多次,所以把帶路的工作交給大喜(噗!),他想往哪裡走,我們就往哪裡走。一開始,婆婆還很認真的在導覽圖上打勾,只是後來一值嚴重落後進度(因為大喜走太快了),玩到一半就舉白旗,跟著我們一起很隨興。

不過,強烈建議第一次來的人,一定要跟著『沒有地圖的導覽圖』玩,不然,很容易漏掉部分景點,很可惜。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5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2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3

詳細的『旅遊文章』請詳見舊文,這篇的重點是『親子旅遊』...

公園內有很多狹小階梯,園區室內的部分,入口處跟出口處通常是不同,所以非常不建議攜帶寶寶手推車;入園櫃檯外,也設置一個寶寶推車停放處。建議用揹巾背著年紀小的寶寶,這樣爸媽才會行動自如,不然真的會很受限。

而且建議要多攜帶一套可以換洗的衣服(要離開園區之前再換就好)、或者是至少要穿著防水的小夾克。

(噗,這樣會不會透露太多....)

一旦入園之後,只有一間廁所(我只知道這一間),而且是在靠近園區出口/入口的小路上,不是挺方便。建議在出發前,在室內咖啡廳/入口處,先如廁一下。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8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21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6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7

公園內有很多小巧思的幽默角落,大人、小孩都會會心一笑;才快要兩歲的大喜,應該對於這些有的沒的感到困惑吧,我猜。

大喜平時雖然喜歡玩水,但是面對三不五時、機關重重的噴水設施,他非常不給面子,一發現有機關,幾乎是想馬上掉頭就走(媽媽我可以讀他的表情),所以後來我們都要半哄、半拐騙、半扛的快速通過機關...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9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20

一開始會跟著我們大人走,就算是往稍微暗一點的地方走,也沒有太多反應。

只是,孩子學得很快... 經過一次震撼教育之後,之後再遇到決擇當下(一邊通往室內幽暗地方,一邊是階梯往上爬),他會選擇光明之路!

如果沒得選,他就會討抱,只要媽媽抱,而且是緊緊地勒住我脖子!(可憐的孩子,只差沒有發抖而已...)

我媽媽一直在背後碎碎念說『阿,大喜今晚會做噩夢...』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4

上圖這張『鏡中人』很經典,我上一秒還在跟大喜看著鏡子玩,下一秒就出現陰森女鬼。而且這是個新的景點,一年前來不知道是還未完工,還是漏掉,總之這一次才走到。恐怖通道的盡頭是間陰森的酒窖,大喜一整路都緊緊勒住我,當我們『逃』出來的時候,大喜竟然開心地說『Did it!!』把路人也都逗樂了!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5

 

大部分的時候,大喜是開心的。

靠近出口的地方,有一個青蛙跳舞噴水池,每隔15分鐘會有音樂表演,很值得坐下來好好觀賞... (嘻!!)

我們找了『安全』的地方坐下來,連看兩場表演唷!(最後得連哄帶騙的轉移大喜注意,才得以離開現場)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8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9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1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6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7

Forbidden Corner Aug2015 10

 

當天美中不足的是園區的人數管制不夠。雖然每個時段都有限制名額,但是並沒有規定出園的時間(畢竟很難把迷路的時間給算進去吧)。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週末下午一點,所以入園遊客很多;尤其是在地下通道,到處都是人擠人、人塞人的狀況,不是很有『陰森』的感覺... 因此,有心想去的朋友們,真得很建議要早點入園,或者是選擇在週間去玩。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