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bidden Corner 是旅程中意外看到指標、意外找到的。

是旅程中的菁華,也是旅程中的遺憾

 

 

The Forbidden Corner 被票選為「約克夏郡最受小孩喜愛的地方」,也被譽為「二十世紀歐洲最愚蠢好笑的旅遊景點」....

簡而言之,The Forbidden Corner 老少咸宜,是個會讓大家『笑』的旅遊景點。

 

但到底,what is The Forbidden Corner? and what's inside?

It is the Strangest Place in the world... from 官方網站

 

(停車場門口的門神~)

 

The Forbidden Corner 由 Mr C.R.Armstrong 於1980年代開始陸陸續續地打造、收藏,是屬於他一個人(及他的家族)的秘密花園。

應該說,花園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他所喜歡、能使他歡笑、且滿足他的創造力與幻想而存在的。

 

(從門口進去,最先看到的就是「樹人」指示你的前進方向~)

 

(一看到樹人,就整個人超‧興‧奮~ 這不是只有電影裡面才看的到嗎?)

 

 

一個大花園 + 一堆大型收藏品 + 地下隧道 + 室內空間 + 史上最愚蠢的東西 = ??!!!!!!!

(等號的後面,每個人的答案都會不一樣吧!)

 

 

 

The Forbidden Corner 後來因為大眾的需求,而開始對外開放。

目前採取入園人數管制的「預約制度」,一定要先預約才能入園!

(尤其是在假日,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站在門口拍照,敗興而歸。唉~)

 

 

 

園區內還有咖啡廳、販賣部... 重點是,怎麼連指標也都這麼的有趣~

 

 

對拉~ 對拉~ 其實這篇文章沒有什麼內容(因為又進不去,只能在門口拍照咩~)

 

 

 

The Forbidden Corner 地址電話

The Forbidden Corner
Tupgill Park Estate,
Coverham,
Middleham,
Leyburn,
North Yorkshire.
DL8 4TJ.
Tel: (+44) 01969 640638

 

 

官方網站

The Forbidden Corner

。門票費用 (詳見這裡):

  • Adults: £9.00
  • Senior Citizens: £8.00
  • Children aged 4 to 15: £7.00 - Children under 4 enter for free.
  • Family (2 adults + 2 children): £30.00

 

 

如何預約入園呢?

。打電話 (+44) 01969 640638

。網路預約 http://www.theforbiddencorner.co.uk/booking.aspx

。也可以在園區內住宿唷~ http://www.theforbiddencorner.co.uk/accommodation.html

 

 

交通資訊

。搭乘火車到 Northallerton車站、或是 Darlington車站,再轉搭往 Leyburn 方向的公車,大約5miles就到了~

  (但是請不要問我5 miles是多久?! 哈! 我不知道~)

  (轉乘哪班公車呢?! 到火車站在問售票員就好啦~)

。從里茲Leeds到Northallerton,嘿~ 只要55分鐘唷! 不用轉車耶~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