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週的週末,仍持續的開車到處看房子。

    有時候是房子本身不錯,但是環境差了一點。
    例如: 隔幾戶的窗戶居然破了一個大洞(是被人敲破嗎?!),
    但是只用膠帶把破洞封起來而已,感覺缺乏屋主疼愛...
    房子本身再怎麼溫馨、格局再怎麼適合我們,
    若是在不好的區域,就都是惘然。

 

 

 

 

同一天,莫名奇妙的在大馬路上轉個彎,
過了運河、把車停在泥土地上,
回頭一望,坐落在運河邊的小屋 cottage,
竟然就是我們預約要去看的房子,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朵..."

這就是我們的夢想家嗎?!
雖然房子本身的裝潢並不是我(們)的品味,
裝潢可以改,環境 setting 卻是無法改變的,
這就是了嗎?

 

 

走在運河邊,看著鴨子游來游去(還是划來划去?!... 冏! 中文好爛阿~)
我可以想像麥先生開心的在運河邊慢跑,或是在傍晚,我們兩人散步去小鎮中心看電影...
我可以想像早上睡醒,望著窗外的鴨鴨,跟運河對面的雞群發呆...


我問麥先生:

『如果有一天,找到了夢想屋,會有怦然心跳的感覺嗎?!』

我繼續又說,『就像我們決定要結婚,也沒有那種怦然心跳呀,但是大家都說,有一天,你會走入一間房子,突然之間,你可以想像自己生活在裡面,一切感覺都對了,那就是了!That is IT! 你說呢?!』

 

麥先生很哀怨、一臉受傷的說「但是我對你有怦然心跳的感覺呀~ 你對我沒有這樣的感覺嗎?!」

 

ㄜ........
我只是想要知道,遇到夢想屋,是不是真的會有那樣的感覺而已.... 幹麻要鬧彆扭捏?!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