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帶著相機出門,不過竟然都很笨的忘記充電、或是多帶一顆電池在身上,很多美景/精彩鏡頭都沒照。
在金瓜石待了一個早上,唯一的照片,竟然是跟礦工便當照相拉!ㄏㄡ!
不過,這便當包的真精緻。這排骨便當,比起火車便當,好吃多了!

但是為什麼會買這個礦工便當呢?

當天早餐,民宿提供的早餐,非常的有機,貝果配果醬加蛋、配豆漿.... 就是一整個我不愛吃的組合。
所以一直餓著肚子跟大家走完黃金園區的步道,在要離開園區的時候,剛好在賣礦工便當,想說「我可以吃便當、麥先生可以留著便當盒」... 
就這樣買了貴桑桑(好像是NTD199)的便當.... 一個人吃完.... 
徐媽一直在旁邊唸說「好貴唷!好貴唷!你居然買的下去...」



那天在金瓜石,只是一直走路而已。
園區正在整修,不能進去參觀。
帶著三個近七十歲的老人家出門,雖然大家都很硬朗,但是對於爬樓梯是有點擔心、抗拒的,所以也沒能去黃金神社... 等其他地方。

等園區的繞園小火車完成之後,以後在跟麥先生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