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先生對於道地美食,存在不少『偏見/主觀想法』。

例如:他喜歡去那種便宜、尋常人家會去的小店。因為比較道地、比較真實、比較不是過度華麗、商業化的產品。另外,通常價格也比較實在 (雖然氣氛很重要,但是平常日子也不需要太在意氣氛... )

 

Bradford 附近的道地美食,當然絕非印度咖哩莫屬。

最近朋友介紹,帶我們去《Cafe Candia 義式小館》。


藏身在不起眼的大馬路上,開車經過卻從來都沒有注意到。

簡簡單單的裝潢。

 


鄰座的食客,有打領帶的上班族、也有穿著非常隨性的白人,不過,感覺的出來大家都是常客。

點菜很簡單,Menu 釘在牆上(沒有照到),選定之後就去櫃檯點菜買單。




選完主菜,老闆馬上回頭對廚房大喊,然後會問你要加 chips or roasted photatos?要配咖啡還是奶茶?

接著拿出藏在旁邊的不起眼馬克杯,迅速的準備好飲料,馬上可以帶回座位。(也有附麵包)

另外,這間餐廳的Vegetarian菜單也很豐富,有很多選擇。

我們點的是:

千層麵+炸薯條 (我點的是有肉的,下次要點vefetarian的試試看~)


+ roasted photatos (裡面是夾spinish)

 

義式肉丸 + roasted photatos

 

 

同行的大家,都是點 roasted photatos,而且都非常的讚不絕口。

主食更是不用說,每盤都見底。下次一定要在再來!

喔,而且價錢真的很實惠唷!

一個人差不多是5-6 鎊 (跟吃印度咖哩一樣),真是一點也不高級的實惠道地享受!

 


臨走之前,一心想說要帶 Yang&Elaine&凱特 來,就問了營業時間,居然是從午餐時間開始,一直到晚上五點。

(就是不做晚餐嘛 @@~ 營業時間怎麼這麼怪!)


至於地點,真難形容,跟Bradford市中心是相反方向。

我們是從學校往Haqs方向走、約40分鐘,所以從學校開車,大概10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