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倫敦,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一解我對台灣食物的懷念...
不管行程怎麼安排,中餐跟晚餐都一定要在 china town 吃;或許是手桿麵、韓國料理,或許是路邊攤賣的煎餃、蒸包子(麥先生的最愛),也一定會去買一杯昂貴的珍珠奶茶來喝。

晚餐,好友 L&D 特別帶我們去新開張的餐廳「查查月亮 Cha Cha Moon」...
標榜每道菜只要GBP3.5鎊... (跟台灣比起來還是貴桑桑,但是在英國,尤其是倫敦,就真的是無敵超級划算!)

我們失心瘋的隨意亂點... 超久沒吃到的台灣牛肉麵、鮮蝦紅油抄手.... 媽呀.. 讚讚讚!! 也點了芋頭糕、盪青菜(豆腐乳醬汁)、蔥油餅給麥先生嚐鮮...

其實,我們還有點很多,只是因為貪吃,壓根忘了要照像這回事,呵呵!

 

我們大約是六點多抵達,人還沒有太多,沒有特別排隊就可以進去用餐,感覺真不錯。不過,等到菜都到齊之後,餐廳內就真的座無虛席... 好險來的早壓!!

在倫敦也有便宜又好吃的中國料理,真是窮人旅遊的一大福音呀!

 

 

相關閱讀:倫敦餐廳巡禮-查查月亮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