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午後,趁著老麥跟小女生 T 在上家教課(英文,物理)的時候,臨機一動,就讓一起包壽司當作HomeStay的句點吧~

 

小女生是很有趣的,不太會主動的跟我們說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太會表達(道謝,or不想做什麼事),也常常很安靜(可能小孩子都這樣吧~)。

所以,我跟老麥都會暗中偷偷觀察&討論,T 喜不喜歡什麼,怎麼樣會讓他開心一點...

e.g. 老麥說,在倫敦的晚上,T 難得透露出想要坐三輪車。在那短短的20分鐘裡,老麥說,她的臉難得的露出好大的笑容。

之前做餅乾的經驗,讓我發現,其實他蠻喜歡泡在廚房裡,作好玩有趣的cooking。

(but, 除了家政課之外, 他完全沒有進過廚房)

於是,就決定要再找幾乎一起做點簡單的東西。

 

其實家裡也沒有什麼可以包壽司的材料,只能把蛋皮煎好,小黃瓜切絲,奶黃醬,玉米罐頭,泡菜罐頭拿出來,連海苔葉也是短版的手卷size~~

 

 

不過,看她玩的很開心,也就好啦!!

每一個都要做不同的口味,還擅自把cereal榖片弄碎加進壽司捲裡面~~

最後更誇張的拿出花生醬跟cransbury jam!!! (蝦米) 我大驚,T還說我不給面子!!!

 

最後的一捲壽司,我們兩人搶著幫壽司照相,旁邊的小黃瓜是T拿來裝飾擺設的唷!!

 

 

呵~~ 真是一個美好的週日午後壓!! 真是一個美好的句點壓!!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