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Leeds 的 Harvey Nicole 逛街,逛到最高樓,就會發現(噹噹噹~~~) 「旋轉壽司」....
P1010035

記得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好興奮,總覺得英國的日本料理店比 chinese restaurant 還少。Leeds 我去過的也就兩間而已,一間是Little Tokyo,每次進去都要吃到40-50鎊(兩個人),超貴~~~ (這種浪費錢的蠢事只有熱戀時才做的出來。喔...我不是在抱怨啦....)

另一間就是這家迴轉壽司啦!點多少、付多少,看的到,吃的到 (後者對外國人來說很重要,通常點菜的日本料理,都要靠menu上面的描述跟我的解釋。最好我什麼都知道啦~~)。
P1010030

其實,我們逛到這層的時候,才四點半。想說,不然就進去吃點「零食、輕食」,應該對兩個正在減肥的人來說恰恰好吧!

這是麥先生第一次吃到迴轉壽司,所以我們乖乖地聽服務生解釋計費方式。反正就一樣是有分直接拿的跟點餐的。

我當然是服務生還沒走就開始動手拿東西吃,噗~~
(拜託,我這麼愛日本料理,來到英國都還沒吃過手捲耶!看到怎能不心動...結果就因為貪吃而忘記照相,哈哈。)

這是我唯一想到要照相的「salmon with Chinese broccoli」
P1010031

鮭魚肉質真的不錯吃説,以迴轉壽司的品質,有這樣的肉質真的很讚!沾醬是日式輕醬油,好懷念的滋味....

麥先生對於能夠看到師傅手做壽司、準備材料,感到很新鮮!一直盯著他們看!倒是怎麼都沒有日本師傅阿!

我們的戰鬥力:
P1010033

比我們當初想的「零食、輕食」,份量還多一點。這樣總共19鎊。還是蠻貴的~

不過 大大滿足啦~
(廢話,其中四盤是我吃的,當然大大滿足~)




PS 關於手捲,在Little Tokyo時有問老闆娘,他們說沒有賣,因為不合英國人的style。所以這次看到迴轉壽司有賣,馬上吃兩支;這也是麥先生第一次吃到手卷喔!

PSS Little Tokyo 走的是道地精緻路線,對麥先生來說,有日本清酒、日式飲料甜點等等可以選擇,每次都難以作決定要點什麼,所以全部都點,才會吃到超撐又超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