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家裡附近的 fish & chips,常常會看見一群鴨鴨窩在商店的前院裡睡覺,有時候,甚至會看到鴨鴨們索性在店門口踱步,等待好心人分他們吃些炸魚跟薯條。有時候,也會看到鴨鴨們,成群結隊的去pub外面的戶外飲酒區乞食。

 But 或許商家們都不太喜歡客人們在店門口餵食,這樣鴨鴨們就會養成習慣的沒事來這裡閒晃乞討。

20100927-P1060929 20100927-P1060930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鎮裡有一個大池塘,住了很多很多鴨鴨,小鎮居民還甚至未了他們在池塘中間蓋了間小屋 (是不知道鴨鴨什麼時候會跑進去住就是了)

20100927-P1060954

這裡的鴨鴨,真的是一點都不怕人呢!也一點都不怕車!

常常可以看見他們成群結隊、晃頭搖屁股、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上。心血來潮,還鴨霸的走在大馬路上逛大街,造成交通大堵塞,有時候還需要好心人,稍微的驅趕他們往人行道方向移動。
每當鴨霸情況發生,路人、行人、駕駛,大家都會目光對視的彼此搖頭微笑,彷彿在說
What can you do with these ducks!

 

20100927-P1070027 20100927-P1070032
[那天採買了些食物,從車子要走回家裡,剛好正面遇上鴨鴨們,以為他們會讓路,沒想到,竟然鴨膽的走向提著塑膠袋的麥先生,像是在乞討過路食一般。]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