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將近一個月了

這段時間 網誌也就由它荒廢 (也說不上來理由)

 

新家 真的很舒適

主臥室 大的誇張

早上醒來 直視主臥的窗戶

而映入眼簾的是 後花園的聖誕樹(不知道學名.. 就是可以當聖誕樹的那種樹)

陽光灑在上面 小鳥在樹上嬉鬧

天天都覺得自己在鄉村小屋度假

開放空間的 Kitchen&Dining  是我最喜歡的空間

或許是因為有新買的 Dining Table  是搬家唯一買的新家具

或許是因為玻璃後門讓室外的綠地 延伸進入屋內

現在就是在這裡邊寫網誌 邊跟煮早餐的麥先生聊天

 

離家走路不到十分鐘

有植物保護區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有水源保護區 (古時候用的小水壩)

有一望無際的原野 有放牧的綿羊 在吃草的乳牛 還有奔馳的馬

綿羊 乳牛 野馬 居然離家只要十分鐘 是不是很誇張?!

 

早上上班

走路五分鐘到公車站

約二十分鐘路程到 Bradford 火車站/市中心

交通 其實挺方便的

 

坐公車也是件好玩的事情

因為沿途經過不同的區域

白人/印巴交界區(我家) -- 有錢的印巴區 -- 白人老人社區 -- 窮白人區 -- Bradford 醫院 -- 幾年前暴動的印巴鬧區 -- 黑人區 -- 黑人/印巴人的交界區(幾年前常發生群架) -- 市區

不同民族 不同性格

觀看民族融合 成為通勤樂趣

 

這一個月 我家也兼營短期 B&B+Homestay

來來去去三個新生

常住我家的管院老師 (一週兩晚/為期一年)

不定期的 Housing Moving Party + Farewell Party

家裡好不熱鬧

只是 今晚過後 家裡會只剩我跟麥先生相對望... 大家都搬走了

 

以下連結是新家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26184165@N04/

只是當初沒有照 Kitchen&Dining 因為餐桌還沒有組裝起來

點進照片 會有補充說明唷!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