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哄孩子睡覺之後,在房間裡摸黑可以作的事情不多,
晾衣服、滑手機、看FB、網購、再來就是看韓劇了。

一次整理出今年看過的 21部韓劇,加上非常簡短的推與不推短評,
至少可以對花在追韓劇上面的時間,有點交代。
(笑!)

文章照片來自於 http://kr.didiaotv.com/ (我追韓劇的網站)
一併附上連結,方便同好點擊追劇。


年度大推 不看太可惜的韓劇

《喔 我的鬼神君》 本年度最佳韓劇榜首

image

意外地好好看。兩個女主角都演得很好。
愛情線像初戀滋味一樣甜蜜;鬼神線後段又好驚悚、好緊張。

 

《我的維納斯》我的男人的ON檔韓劇

image

目前正在熱播,雖然我很熱衷地在追劇,
但是,又是一部繞著『身世之迷』轉轉轉的劇本,
雖然大叔體格很養眼 (好希望有大叔當我的健身教練),
老實說,到了有點意興闌珊的交叉口... 希望後半段編劇能有大反轉。
(但是因為是大叔演的,所以私心地一定要來第二名)

 

《心情好又暖》 本年度最佳愛情溫馨小品

image

看完每一集的心情,就跟劇名一樣,給人一種『好又暖』的甜滋滋味道。
不看可惜的一部韓劇。

 

《一起用餐吧 2》

image

很愛具大英的角色設定;也很愛女主角跟男配角的三角戀情。
三角戀情的設定,《一起用餐吧 2》比前部《一起用餐吧 1》又更幽默跟更細緻。
希望明年會再推出《一起用餐吧 3》...
不過,每集的吃相部份,我都是快轉看... (是說 女主角都好犧牲)
題外話,具大英的個性,總是隱隱約約地讓我想起以前的同居人 ─ 娘家阿爸yang先生 哈哈!

 

《撲通撲通 LOVE》特別劇兩集而已(好不過癮阿) 大大推

image

具大英演古裝劇也挺帥氣的。
這齣穿越劇其實有點小哀傷,
畢竟兩個人是存在平行的兩個宇宙,只能短暫相聚或不能相守... /是兩條平行線/
劇情分析可以看這篇 (有雷喔)

 

《第二次二十歲》 好好看 給了已婚熟女一點希望 (疑 甚麼希望?)

image 


《離婚律師戀愛中》 好好笑

離婚律師戀愛中



SOSO 當作打發時間看一看囉

《陷入純情》其實這一齣挺好看的,只是在一念之差被分到這一曲而已

image

不難看的一齣劇,男女主角跟男配角都挺會演戲的。

 

《上流社會》

image

還蠻好看的。男配角演得很自然,相較之下,
男、女主角『算計別人/被算計』的內心戲,覺得有點卡卡的。

 

《她很漂亮》

image

又是一齣以身世之迷為主軸的愛情小品,
劇中用雷諾瓦的畫,來詮釋那些『羨慕別人的愛情、又渴望愛情』的情感,
譬喻法很細膩,抓到的愛情觀也很真實。
除此之外... 阿... 男配角的內心戲,我很愛 (這樣的男人我也很愛 哈)。

 

《記住你》

image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追,因為不是特別喜歡女主角。
前中段的鋪陳有點無味(或許換個女主角會讓我改觀),我都快轉看;
中後段身世之迷明朗之後,主要演員的互相挑釁很厚黑,不錯看。

 

《奇怪的兒媳》很搞笑

image

好像是在沒有韓劇可以追的情況下,誤打誤撞地看起了這齣。
其實是挺搞笑的。

 

《前女友俱樂部》

image

劇情還蠻有趣的,算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小品吧。
你/妳能想像自己的前任們,像朋友、敵人之間一樣的常相處嗎?
(想到就有點可怕... 抖抖抖)

 


雖然看了 但是不太有印象的韓劇 (不屬於上面值得打發時間)

《華麗的誘惑》on檔韓劇

image

在追了前六、七集之後發現,這是一部將近 50 集的長劇。
雖然前面幾集的劇情還不錯,但是一考慮到是大長征,就頓失興趣;
目前放在『待看韓劇 list』。

 

《看見味道的少女》

image

因為喜歡男配角南宮民而追這部片,結果...
該怎麼說呢,跟其他犯罪類型的韓劇相比(像是上面那齣),
我不是很喜歡男女主角兩個人的角色設定,所以是個雷阿...

 

《海德基爾與我》

image

追的時候覺得挺不錯看,年末回想卻又覺得沒甚麼...
不過,玄彬一人分是兩角是挺厲害的。

 

《殺了我 治癒我》

image

又是一齣一人分飾多角、人格分裂的劇本,追的時候覺得還ok,現在又覺得沒甚麼。
(挺喜歡男配角就是了)

 


不推薦 / 沒追完的韓劇

《超級爸爸 烈》 沒追完
image

 

《村莊 小蓮池的秘密》沒追完
image

 

《D Day》 跳過中間好幾集 直接看結尾
image

有了小朋友之後實在很難接受災難片。
不過劇情中段實在很拖戲,感覺都大同小異,所以可以直接跳到最後看結局就好。
 

 

《龍八》沒追完

image

 

《蒙面檢察官》

image

只能說,又是一部適合快轉看的犯罪類韓劇。

  

 

大喜媽咪 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