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服、滑手機、看FB、網購、再來就是看韓劇了。
一次整理出今年看過的 21部韓劇,加上非常簡短的推與不推短評,
至少可以對花在追韓劇上面的時間,有點交代。(笑!)
文章照片來自於 http://kr.didiaotv.com/ (我追韓劇的網站)
一併附上連結,方便同好點擊追劇。
年度大推 不看太可惜的韓劇
《喔 我的鬼神君》 本年度最佳韓劇榜首
意外地好好看。兩個女主角都演得很好。
愛情線像初戀滋味一樣甜蜜;鬼神線後段又好驚悚、好緊張。
《我的維納斯》我的男人的ON檔韓劇
目前正在熱播,雖然我很熱衷地在追劇,
但是,又是一部繞著『身世之迷』轉轉轉的劇本,
雖然大叔體格很養眼 (好希望有大叔當我的健身教練),
老實說,到了有點意興闌珊的交叉口... 希望後半段編劇能有大反轉。
(但是因為是大叔演的,所以私心地一定要來第二名)
《心情好又暖》 本年度最佳愛情溫馨小品
看完每一集的心情,就跟劇名一樣,給人一種『好又暖』的甜滋滋味道。
不看可惜的一部韓劇。
很愛具大英的角色設定;也很愛女主角跟男配角的三角戀情。
三角戀情的設定,《一起用餐吧 2》比前部《一起用餐吧 1》又更幽默跟更細緻。
希望明年會再推出《一起用餐吧 3》...
不過,每集的吃相部份,我都是快轉看... (是說 女主角都好犧牲)
題外話,具大英的個性,總是隱隱約約地讓我想起以前的同居人 ─ 娘家阿爸yang先生 哈哈!
《撲通撲通 LOVE》特別劇兩集而已(好不過癮阿) 大大推
具大英演古裝劇也挺帥氣的。
這齣穿越劇其實有點小哀傷,
畢竟兩個人是存在平行的兩個宇宙,只能短暫相聚或不能相守... /是兩條平行線/
劇情分析可以看這篇 (有雷喔)
《第二次二十歲》 好好看 給了已婚熟女一點希望 (疑 甚麼希望?)
《離婚律師戀愛中》 好好笑
SOSO 當作打發時間看一看囉
《陷入純情》其實這一齣挺好看的,只是在一念之差被分到這一曲而已
不難看的一齣劇,男女主角跟男配角都挺會演戲的。
還蠻好看的。男配角演得很自然,相較之下,
男、女主角『算計別人/被算計』的內心戲,覺得有點卡卡的。
又是一齣以身世之迷為主軸的愛情小品,
劇中用雷諾瓦的畫,來詮釋那些『羨慕別人的愛情、又渴望愛情』的情感,
譬喻法很細膩,抓到的愛情觀也很真實。
除此之外... 阿... 男配角的內心戲,我很愛 (這樣的男人我也很愛 哈)。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追,因為不是特別喜歡女主角。
前中段的鋪陳有點無味(或許換個女主角會讓我改觀),我都快轉看;
中後段身世之迷明朗之後,主要演員的互相挑釁很厚黑,不錯看。
《奇怪的兒媳》很搞笑
好像是在沒有韓劇可以追的情況下,誤打誤撞地看起了這齣。
其實是挺搞笑的。
劇情還蠻有趣的,算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小品吧。
你/妳能想像自己的前任們,像朋友、敵人之間一樣的常相處嗎?
(想到就有點可怕... 抖抖抖)
雖然看了 但是不太有印象的韓劇 (不屬於上面值得打發時間)
《華麗的誘惑》on檔韓劇
在追了前六、七集之後發現,這是一部將近 50 集的長劇。
雖然前面幾集的劇情還不錯,但是一考慮到是大長征,就頓失興趣;
目前放在『待看韓劇 list』。
因為喜歡男配角南宮民而追這部片,結果...
該怎麼說呢,跟其他犯罪類型的韓劇相比(像是上面那齣),
我不是很喜歡男女主角兩個人的角色設定,所以是個雷阿...
追的時候覺得挺不錯看,年末回想卻又覺得沒甚麼...
不過,玄彬一人分是兩角是挺厲害的。
又是一齣一人分飾多角、人格分裂的劇本,追的時候覺得還ok,現在又覺得沒甚麼。
(挺喜歡男配角就是了)
不推薦 / 沒追完的韓劇
《超級爸爸 烈》 沒追完
《村莊 小蓮池的秘密》沒追完
《D Day》 跳過中間好幾集 直接看結尾
有了小朋友之後實在很難接受災難片。
不過劇情中段實在很拖戲,感覺都大同小異,所以可以直接跳到最後看結局就好。
《龍八》沒追完
只能說,又是一部適合快轉看的犯罪類韓劇。
大喜媽咪 XXX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