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跟麥先生分享我的 365 天天發文的大挑戰,
原本是希望請他幫忙想梗,
後來話題一轉、變成我跟他邀稿 ─ 
主題 / 話題 / 字數 / 語言不限 (他也不可能用中文寫,哈!)

其實,麥先生的文筆很好,寫文章的角度很幽默。
他之前把我們的『求婚記錄』寫成專欄,
定期 PO 在學生會的報紙上,頗受歡迎。
在我熱情地邀請下,於是有了這篇由爸爸角度來寫的育兒日記。


前言:

麥先生是個長不大的漫畫迷,至今都還有固定在追的漫畫。
Super hero 這些小模型,是他珍藏好幾年的收藏品。
大喜的 Super hero
養成教育啟蒙的很早,
有硬頁書、貼紙書(很愛、到現在都還會拿出來翻)。
某天我在樓上忙,一回神竟然看到他們父子倆在玩這些小模型,
大喜從此著迷 (想到就會找著要玩,玩了十分鐘就失去興趣。哈)。

12291840_589683465284_5628855883802255260_o.jpg 

12273824_589683445324_6689562350994494782_o.jpg 

We bought loads of superheros for Darcy Mu to play with, his favourites are: Hulk, She-Hulk and Badoon Warrior, who he calls Daddy Hulk, Mummy Hulk and Darcy Hulk or Baby Hulk (Badoon Warriors are small and green). 

I guess he is at that age where he sees everything in terms of Mummy, Daddy and Darcy, which I guess is also why he loves Peppa Pig so much as its all about family.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爸的育兒日記 客座專欄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