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的英文發文在此 - 英文獻醜了。)

持續記錄每日的上班穿搭好一陣子,前幾天心血來潮的決定把三月份的照片整理起來,看可以得到甚麼樣的結果... (噗!)

結論是:

  • 我真的很愛各式各樣紋路(patters),尤其是動物紋/豹紋。
  • 我真的很愛穿洋裝。
  • 我真的很愛穿(同一雙)靴子。
  • 我的風格其實沒有很正式耶 (因為太愛太常穿洋裝配靴子了) - 我要改成穿的正式一點(可以加底線嗎?)。

 

 

 

然後,跟去年暑假整理的穿搭照片一比較,結果更錯愕!

我基本上都是重複在穿搭那幾件上衣跟洋裝,頂多加件針織衫、毛衣來保暖而已。

所以說,原來我對穿搭還是挺缺乏靈感跟想像力。

我一直以為這幾月也偷偷買了不少單品,怎麼穿來穿去都還是這麼幾件哩?

還有,不管怎麼穿搭,整體感覺都差不多,或許我應該要嘗試穿些不同類型的單品,像是窄裙之類的...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