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am - 7oz/210cc milk

(是的,從台灣回到英國之後,大喜的起床時間就一直卡在早上五點。這餐都是早起的爸爸餵)

9.30am - Multigrain banana porridge 麥片粥. Mashed avocado 酪梨泥. Grated Chedder cheese as finger food 起司. Water to drink. 

10.00am - 3oz/100cc milk  

(目前是餵完副食品之後直接餵奶,大喜的食量還沒有辦法直接撐到下一餐,希望10M時可以開始斷奶)

1.30pm - 雞胸肉x洋蔥x馬鈴薯泥,佐一點點起司,50ml. 綠色花椰菜跟白色花椰菜 as finger food.

2.00pm - 5.2oz/160cc milk 

5.00pm - 雞胸肉x洋蔥x馬鈴薯泥,佐一點點起司,中午的剩菜30ml. Ella's Kitchen 方便包一個 {PeasxPearsx綠色花椰菜}口味. 西瓜泥兩小口.

6.20pm - 220cc milk (睡前最後一餐) 

(一天要準備不同菜色的三餐真的很累,晚餐用市售的有機方便包很方便。方便包的設計是,寶寶要自己從小嘴八尺寸的瓶口擠出食物泥。大喜吃的、玩得好開心。方便包是懶人媽媽的救星阿!)

---------------------------------------------------------------------

[食譜] 雞胸肉x洋蔥x馬鈴薯泥

雞胸肉切丁後川燙。取適量的洋蔥(去腥)、馬鈴薯、跟雞胸肉放入電鍋蒸(外鍋半杯水)。熟透後打泥即可。
這次是放了半個雞胸肉,小洋蔥3/4顆,加入大約1/3顆小馬鈴薯,大約做成五份40ml的冰磚。
馬鈴薯改成稀飯也可以。
也可以加入適量的起司條。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大喜 weaning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