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大太陽的好天氣。跟提早下班的麥先生說,看著太陽這麼大,如果可以去 Ilkley 曬太陽該有多好。麥先生興奮的提議說,我也正想跟你說,等我慢跑完,一起去 Addingham 吃晚餐吧!
[雖然,我心裡是想著,你最近是吃錯藥嗎?! 怎麼每隔幾天就提議要去外面吃飯勒?!]

趁著天還亮、還有大太陽的傍晚六點,我們出發去 Addingham 囉!

 

米其林美食指標:The FleeceTraditional pubs serving food

The Fleece pub 是間遠近馳名的鄉村酒吧~ 他們有販售很多好喝、罕見的啤酒(ale),像是Mary Jane... 麥先生的新歡! 而他們的食物,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上次來這裡是點Tapas,約15鎊一盤]


一說要合照 就可愛的做鬼臉的 TianTian~

 

上菜囉~~~


上圖:我點的 Scollap rissoto.. 巨大的仙貝味道很鮮美呢! 份量也很足,差點吃不完!
(這是主食的分量 GBP15.00; 也可以當作前菜唷! 大概就是份量少一點吧! GBP7.50)


上圖:麥先生點的 Goat Cheese with puff pastry... 這是前菜....


上圖:TianTian 點的 salmon fillet

 

飯後吃的撐,就在附近走一走... 看見圖繪的地圖....

 

  這是建於1668年的老建築,
  一開始是作圖書館之用,
  後來也開始充當監獄...
  還真是個很怪的多功能建築...
 
  以前的人真的不高耶,
  門只比 Tiantian高半個頭而已~~

 

 

每次去了 Addingham 就心情很好~ 真想趕快搬新家!

之前我很喜歡的那間 Christmas Cottage,新屋主已經搬進去了,看了我好羨慕。以後搬去 Addingham 之後,週末的出遊,應該就是往 Yorkshire Dale 走,好愜意壓~~ 希望七月中旬之前可以順利交屋 (才來得及在 Yang 回台灣之前辦 house warming party)!

以上是題‧外‧話‧插‧撥~~

 

 

The Fleece Inn

這間 pub 並不提供住宿唷~ 但是他的食物,是大家都說讚的!!! (所以也比較貴!)

網址:http://www.thefleeceaddingham.co.uk/

地址:Fleece, Addingham, West Yorkshire, LS29 0LY

 

如果是因為要去 Ilkley 二日一夜旅遊的話,住在 Addingham 就有點遠了~ (這樣你還要搭公車上下山,住在 Ilkley 就好了!)

如果是打算在 Yorkshire Dale 開車繞繞、想要找風景優美可以休息/住宿的地方,自己覺得住在 Addingham 就比住在 Ilkley 適合。Addingham 離 Bolton Abbey 不到十分鐘,走路也可以到。雖然這間 The Fleece Inn 目前並沒有提供住宿,但是可以待在隔壁的pub (The Crown),我跟麥先生之前住過,覺得很舒適,再走路到 The Fleece Inn 吃晚餐、喝酒。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