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倫敦假期投宿的旅館,真是有種『瞎貓遇到死耗子』的開心~ 

之前住過的商務旅館 Hotel Novotel (Waterloo),一向是我們去倫敦旅遊的首選。只是,在上網查了房價之後,被飆高的價位給嚇到(100漲到140是怎樣?!)  哼~ 我就不相信沒有其他好地方可以住!


對於倫敦的住宿,我們的考量是:

1.gif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因為地鐵/火車很貴,所以旅館地點一定要在市中心Zone1。

2.gif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要在距離『中國城』可以走的到的範圍內。

3.gif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因為地鐵線路很複雜,又很髒很舊,所以旅館地點一定要在距離那些散落各地的『美術館』可以走的到的範圍內。

4.gif 有自己的衛浴是最好。

5.gif 有沒有含早餐到是無所謂,有最好,沒有就去『中國城』買包子吃。

(如果住在Zone2,即使住宿費有省到一點,省下來的錢恐怕都用在每日往返於Zone1的交通費用上;再加上花在交通的時間成本,所以不考慮住在Zone1以外的地方。)


訂到的這間 European Hotel,距離 King's Cross/St Pancras 火車站走路3-5分鐘而已 (而且路線很簡單)....  一晚雙人房(含衛浴、早餐),75鎊。

老實說,當初跟麥先生轉述旅館房價(還包含早餐)跟地點的時候,其實是多少是有點擔心的。

因為很多在 King's Cross/St Pancra 附近的旅館評價不怎麼好 (在這一區找旅館的時候,一定要多留意評價)。

抱著忐忑的心情、跟『既來之則安之』的心理建設... 在找到旅館的那一刻,雖然說是沒有像走進 Hotel Novotel 一樣的超開心 (畢竟一個是商務旅館等級、一個是倫敦市區 B&B 等級),但是還真是開心地鬆了一口氣。

旅館的正面對著社區公園 (Argyle Square Gardens),背面是附近公寓的社區花園徒步區,也就是說,晚上其實是很安靜的(果真也真的很安靜)。

我們的房間是在閣樓(四樓),旅館內很溫暖(完全沒在省暖氣的唷~)。

至於房型... well, 就是 box standard。一晚75鎊是住得很開心啦~ 反正旅館也真的只是睡覺用,白天吃完早餐之後就出門去,所以有含衛浴的 box standard 房間很OK。

照片.JPG 
(檯燈右手邊是小衣櫃,然後就是只有淋浴的浴室;床正對著化妝台)

無線網路免費,記得要跟櫃台索取網路登入的帳號跟密碼。一機配一組帳號x密碼,也就是說,如果兩人各自都有iPhone,外加一台筆電,要記得索取三組帳號x密碼。


 《旅館資料》European Hotel (King's Cross)

11-15 Argyle Square, London, WC1H 8AS

http://www.europeanhotellondon.com/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don 倫敦 倫敦住宿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