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Middleton 是我努力的目標阿~)

 

2011/08/17 Tuesday: Dukan Diet Day 3    

體重:比前一日輕0.3kg

飲食:早餐/Oatbarn一匙半蛋餅;午餐+傍晚運動前/鮮蝦沙拉+鮭魚冷盤;晚餐(9pm)/水煮{番茄炒蛋+三片白菜葉}+紫菜薑湯一小碗+fish finger四條(佐番茄醬)

運動:Zumba一小時(超好玩的~)

檢討筆記:晚餐破戒了,吃了青菜,外加兩顆蛋,(今天的食蛋量破表!!) 被中午冷盤鮮蝦跟鮭魚給悶死,我愛蔬菜、我愛番茄炒蛋阿~ 冰箱可以報廢了,現在只是淪為一座白色的大型儲藏櫃而已,所以晚上只好把已經退冰的 fish finger 給吃掉。

Zumba 真的是個很好玩的運動耶~ 好像是唯一可以因為用有一個大屁股而偷偷驕傲的最佳場合(哈哈~) 不過下了課回到家都晚上八點多,還真是晚,搞的晚餐也跟著很晚吃,覺得有點本末倒置、失去初衷的感覺。


2011/08/16 Tuesday: Dukan Diet Day 2   

體重:比最後一次量多了0.7kg (大約十天前)

飲食:早餐/拿鐵一杯,還有即溶咖啡很多杯;午餐/自製蒜蝦冷盤一盒;晚餐/水煮{冷凍仙貝+鮮蝦一盒+培根六片}加薑片,忍不住喝了兩碗湯。

運動:健身房40分鐘(跑步機20分鐘/跑步+快走,重量訓練/上臂45下、大腿內外側各30下,仰臥起坐40下,4kg啞鈴/練側腰+squats 各20下)。

images.jpg <Squat 是Jessica Biel 最喜歡的運動之一 (那個背影應該真的是她本人) 

 

 

      Elbow-Plank1-300x93.jpg 
      (數到10-15/三次 - 對於緊實屁屁跟肚肚不錯的運動)

 

檢討筆記:今天真是全身痠痛,雖然不至於到很痠痛的地步,但是腳上卻像是掛了千斤頂一樣舉步艱難。不過,一整天卻掛心著想要去健身房跑步,所以下班後又跑去健身房;今天使用的機器,跟昨天完全不一樣,這樣才不會過度使用已經痠痛的肌肉。因為穿了件很貼身的坦克背心去運動,認真的檢視了一下自己(平時都沒認真照鏡子),雖然現在比起20出頭時候,手臂要胖很多,但是上下身整體看起來,雖然體重很是不滿意,但是相對之下均勻一點。運動的目標,是希望上半身可以結實一點(靠重量訓練),至於要如何讓下半身要小一號,主要還是得透過飲食控制跟 Cardio(像是跑步機/踏步機/滑步機)吧~ 現階段的cardio還是太短了,需要慢慢訓練成30分鐘才可以。

飲食方面,因為我家冰箱壞了(冷凍庫變成只有冷藏功能,冷藏也只比室溫略低一點而已),所以只能認真的把培根整盒吃完,吃的一整個好撐;明天要來把鮭魚給全部吃完。


2011/08/15 Monday: Dukan Diet Day 1(?)  

體重:不敢站上體重機量

飲食:早餐/Galette 蛋餅;午餐/櫻桃一盒,M&S煙燻鮭魚;傍晚/M&S宏都拉斯檸檬蝦;晚餐/水煮煙燻鮭魚+冷凍仙貝+紫菜一把。

運動:健身房30分鐘(滑步機20分鐘,踏步機5分鐘,重量訓練5分鐘);Zumba一小時。睡前空中腳踏車150下,剪刀腿40下。

檢討筆記:今天很認真的去運動,真的很想變瘦~ 真的很想在30歲以前回到25歲的體重(泣~)。 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算是 Dukan Diet的第一天,因為偷吃了櫻桃。目前計畫是吃蛋白質吃到禮拜三。今天是Zumba的第二堂課,或許是初學者班,覺得沒有Salsacise 那麼地好玩/有趣,也沒有那麼累,不過能去動動跳跳出汗、增加新陳代謝也好。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kanDiet diet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