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愛喝咖啡的人,但是,特別喜歡手中握著咖啡杯、掌心傳來的溫暖。也喜歡坐在窗邊,或許翻閱著書,或許和友人聊天,隨興隨意地望著窗外的人群。

英國,(或許應該說 倫敦以外的英國),就是這點跟我不合拍,獨立經營的咖啡店真是不多。


【去年下大雪時,賺到的小約會 The Veggie Cafe in ILKLEY】

 

有的時候,只是想要悠閒的喝杯咖啡,或是剛好有個半小時的空檔,想找個地方坐下....

總不能大白天的,坐在 pub 裡邊看窗外邊喝啤酒吧!就算是走進一間有提供餐飲的 pub,只單點一杯咖啡也是一件挺怪的事 (pub 裡的咖啡,通常都只是當作飯後配甜點的。)

 

最近常常在別人的部落格上(例如這裡、還有這裡),看見那些在台北獨立經營咖啡館,總是讓我特別想念,那股咖啡香。

 

北國,茶屋倒是還蠻多的。

小鎮裡面多是像那種鄰家廚房一般親切又鬧哄哄的茶館,不是走氣氛類;若每間茶屋都可以像 Betty's Cafe Tea Room 那般別緻、但價格可以再親民點,在北國的人生應該可以更美好一些。
點這裡看之前寫的 Betty's Cafe Tea Room

 

 

PS 我曾經在 Cafe Ballet 咖啡芭蕾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去過幾次呢~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