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的那一年(應該是2007年年初吧~),第一次遇到下雪。大家興奮得不得了!其實那時的『雪』,溼漉漉的,不過我們硬是要打雪仗,回到家才發現

『馬的~ 誰把泥巴混雪丟到我的大外套裡面?!』(一整個很想揍人~)

 

 

 

 

 

[麥先生看著我拿出相機要拍下雪後的街景,硬是跑進我的鏡頭裡,故作滑倒樣~ (是說,我真的是嫁給了幼稚鬼!)]

 

 

一直到去年的冬天,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崔媽正巧回到英國,才遇到人生中的第一場大雪。

兩個人在雪裡,互相扶持~

還記得那幾天,崔媽一直在說,才剛出門,還沒走出我家前院,鞋子跟腳就都濕了,冰冰冷冷的度過一整天。猶豫了幾天,最後在回台灣的前一天,下定決心的買了雙雪靴。

 

今年的十二月雪,少了好友們在身邊,有那麼點『想念』。

 

[雖然雪積的並不厚,但是入夜之後鋪著雪的馬路,將會冰封『結冰』,明早,馬路會非常的滑溜溜,交通會大亂呀~ 其實別說明天早上,剛剛回家的路上,對面車道的小貨車打滑,整台車橫的滑出去,差點沒翻車! 好險司機臨危不亂的把車頭給橋正,幸好沒撞上我們!]

 

腦中浮現一首歌『Let it snow,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