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Tiantian(之前住在我家的小女生) 寄來的聖誕卡片~

 

愛哭的雙魚麥先生跟我,胸口突然一緊,感動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這小女孩居然把參加比賽得到的禮物 ─ 電影券,送給我倆當作聖誕禮物,還特別推薦我們去看《2012》電影,ㄏㄡ,真是貼心的小孩呀!

 

 


    已經跟麥先生約好,聖誕節前夕要一起去看電影《2012》~

    下次何時再來我家玩勒?! you know,我家永遠會為妳預留一個房間的!!

 

 

ps.

。之前 Tiantian 還陪我們去看房子呢~ 每次去看房子,都會跟麥先生說,『阿,這間房間採光不錯,可以放 Tiantian 的床跟書桌耶!』 

。[體驗] HomeStay 週日午後作壽司 (寫于 May 2009)

那次 Tiantian 放假後回到學校,跟同學們提到包壽司的事情,她的同學們都很羨慕她,可以在 HomeStay 玩到這麼有趣的事,好朋友們都想跟來一起住我家~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