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天天都很忙碌。

幾乎都半夜一兩點才睡覺,跟在UK不一樣的作息,怪的是,除了早上有點爬不起來之外,半夜都還很有精神跟徐媽聊天。

台北好熱,不知道是真的變熱了,還是離家十一個月之後,真的忘了台北的熱,習慣英國的涼爽?!

吃了好多東西,天天都有我愛的大腸。爹娘也很疼我的帶我走遍台北,帶我去我愛吃的小吃店、夜市、甚至是昂貴的buffet,根本是吃的樂不思蜀,忘了自己應該正在減肥這件事。

雖然徐媽覺得我變胖,徐爸徐媽也愛逢人就講「看看她(我),在英國胖成這樣....」 不過,倒是對我沒有下「禁口令」,還帶我吃好吃的,晚上回到家之後還有一堆水果吃,真是~~(遺傳到外婆的準備一堆食物給人吃的習慣...) ><

也去看了外婆,一片哀悽。再鞠躬禮時(基督徒用鞠躬禮代替拿香),大家都忍不住,連麥先生也跟著眼紅。

回家的感覺真好。有爸媽在身邊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4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