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utna Hora小鎮,另一有名景點是「Cathedral of sv Barbora 斗篷教堂」,以哥德式教堂的飛扶壁著稱。

Kutna Hora - 1

飛扶壁的主要功用是支撐大量運用彩繪玻璃為裝飾的牆面,從圖片的右下圖就可以看出這點。

沿著教堂外牆走,看見當地的青少年在這美麗的教堂(應該可以算為古蹟了吧)旁邊玩足球,「傻眼」~~

到教堂的來回都會經過這座橋,如果沒有陰影的話,照下來應該會很漂亮吧!
Kutna Hora - 3

Kutna Hora小鎮,其實是大有歷史背景。Seldic (人骨教堂的小鎮) 跟 Kutna Hora 在13、14 世紀時,以產「銀礦」而聲名大噪,很多人前來這裡「濤銀夢」(很像我們的金瓜石一樣) ,在14世紀時,Kutna Hora 是整個波西米亞區的第二大城,僅次於布拉格,人口數相當於倫敦(當時)。而現在的人口數約二萬人上下,不勝唏噓......

不過,小鎮附近還保留具有歷史背景的觀光景點,所以至今還是吸引了不少觀光客。

[Kutná Hora] Ossuary 人骨教堂 那篇,提過複雜的交通方式,現在來補貼照片說明。

這是我們從布拉格搭巴士所到達的巴士站(一片荒涼阿~),在轉車前往人骨教堂之前,一定要先到巴士站辦公室門口的那片窗(照片左上圖) 看清楚回程的巴士時間,相信我,你絕對不想錯過回布拉格的巴士的!

Kutna Hora - 2

吃在Kutna Hora 很便宜,弟弟說「這才是捷克真實的物價水準,布拉格的物價比真實生活水平高!」
因為積欠太久,我忘記是多少錢了,不過就真的很便宜啦~ 當天我們的午餐,幾乎都點了超大Pizza吃....(直徑33公分) 爽~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