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整週的雨,驚喜意外地在週六早上放晴。
換上漂亮的洋裝 (配上絲襪跟西裝外套 還是會冷壓~),南下至雪菲爾附近,參加克萊爾的婚禮。

英國傳統的教堂婚禮,總是讓我異常感動。(雖說這也只是我參加的第三場婚禮)
不需要砸大錢地請人佈置,在百年歷史的小教堂裡結婚,就是最美麗的感動。
紅地毯兩旁的木椅,簡單的用緞帶繫個小巧蝴蝶結,配上幾朵倒掛的鬱金香,優雅又古典,就像今天的新娘散發出來的氣質一樣。

 

儀式開始之前,新郎跟牧師在教堂會場裡跟賓客寒喧。

 

新娘入場....

 

 

接受牧師的祝福...

 

教堂儀式結束之後,大家在外面照相聊天....

 

 

 

 

 

新人準備要離開教堂,前往晚宴會場。
(英國的結婚傳統是賓客歡送新人離開教堂...)
特別喜歡這兩張~ 新郎小心翼翼的協助新娘,又拉裙襬、又護頭... so sweet!

 

 

 

出發前,還特別先在老爺車裡喝杯香檳慶祝~

 

 

 

晚宴,在新娘克萊爾家鄉附近的一間"馬房穀倉(Barn House)"改建的會場舉辦。

 

 

 

飯後,大家把會場內的桌椅移到旁邊,Ceili Dance 開始....

 

被歡樂的氣氛感染,從來不跳舞的我跟麥先生,也跟著大家轉呀轉 轉呀轉~

What a beautiful and joyful wedding!

 

 

PS.

Ceili Dance 是傳統的愛爾蘭舞蹈。舞蹈的變化很多,有大家繞成一個大圈圈的,有四組男女圍成小圈圈的,也有大家面對面排排站。隨著音樂節奏越來越快,情緒氣氛達到最高點,很適合男女老少、大家一起跳。

 

 

-MissDarc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