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重貼。文章內容很長》

 

這次在台灣只待了短短的九天,其中就有六天的行程都被 julia新婚情報 給霸佔。
麥先生開玩笑的說,這大概是他這輩子待的時間最長的一間店吧!哈!

第一天:造型溝通 + 選拍照禮服

事前先上網做了些功課,然後將我跟麥先生喜歡的攝影構圖跟風格,製作成投影片的proposal,彩色列印出來帶過去。
因為可以溝通的時間很短,又要顧及麥先生的喜好,真的很慶幸自己有提交這樣的proposal。
拍照當天,所有去的外拍地點,都是很符合我們想要的style,也真的沒有小橋流水花海夕陽..... 哈!

拍照禮服,總共要選1件白紗2件晚禮服,因為自己準備的白紗是直線條的,所以在julia就只有選澎裙的款式。
禮服秘書事先挑出了4件白紗澎裙跟5套晚禮服,白紗選的很快,倒是晚禮服花了不少時間。
大家都說是因為我太在乎自己身材的缺點,所以每件都看的不滿意。
試穿了10多件禮服吧!最後選了一件芥末色爆乳裝跟紅色露背禮服。

幸好有nu bra,真的是可以輕輕鬆鬆的爆乳壓.... 哈哈!

我的造型師是雅鈴,我也先準備了幾個自己喜歡的造型。
妝,我要求要很自然的感覺,因為自己覺得,如果畫的很厚重,以後一定不會再拿出來看。
因為想要跟結婚當天的白紗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拍照的白紗造型是做「澎紗」,就是julia店面、面對中山北路放的放大照一樣的「澎紗」。
  


第二天:拍照

拍照當天,徐媽陪我們一整天。


攝影師叫我們要親密一點的kiss或擁抱,一開始是有點彆扭,後來放開就習慣了。
很少有新娘媽媽跟著一起拍照的,或許是因為以後自己是要嫁到國外,所以我跟麥先生都覺得,讓媽媽跟拍的經驗,會讓她很開心、很難忘。

我們先穿白紗在棚內拍,後來穿著白紗,帶著另外3套出外景。
後來棚內拍照的白紗,我們選的很少。甚至沒有兩人都喜歡的合照,不是詩彥的技術問題,而是麥先生不喜歡(不習慣)灰西裝,唉~~ 不過,如果是穿自己黑色的西裝,選片也會很難選吧!

(很喜歡這一張,但是在詩彥的作品裡面,居然沒有類似的照片....真可惜...)

外拍景點,先去海灘玩耍,結果遇到超大的太陽,再加上打光,眼睛幾乎都張不開。即便自己喊1.2.3.smile、考驗攝影師的技術,還是一大挑戰,所以在海灘拍了超久.....

原本想要跟稻米田照相,可是因為季節不對,根本沒有稻米,所以只好跟芒草田照相。
麥先生很喜歡這一組的照片,因為可以看到紅色的土跟後面的陽明山.... Orz... (很奇怪的理由吧!)
我的白色小禮服在陽光下、隨風揚起白紗.... 拍照效果超好的,可惜修飾身材的效果差了一點.....


我最喜歡的外拍地點是淡水老房子,可惜因為很難停車,我們匆匆的跳下車忘了帶相機,所以側拍就完全沒有這一組的照片....
芥末色禮服,顏色真的很跳,很適合拍照說....

最後的紅色禮服,是所有造型裡面,最受麥先生跟徐阿弟驚艷。
用接髮的方式,弄成波浪長髮,走美艷性感路線.....
我們還有跟「50嵐的珍珠奶茶」合照唷!哈!


拍照過程,我這懶新娘,幾乎沒有在幫忙翻譯的。
詩彥也都是說中文叫麥先生變換角度,一開始麥先生慌慌張張的不知所措,一整天下來,只要詩彥一說話,麥先生馬上從露左臉換成露右臉、或是右邊換左邊,默契超好的!哈!
明凱也超幫忙的,都會做姿勢給麥先生看,也會用手幫麥先生喬姿勢,哈哈!

一整天十二個小時拍下來,麥先生真是一個人見人誇的外國新郎壓!
雅鈴說,很多外國新郎到最後都會不耐煩,麥先生脾氣真好,還玩的很開心.....
(以上,麥先生叫我一定要寫出來....)

不過,麥先生真的很開心,整個在julia的過程,讓麥先生深深覺得,花這個錢很值得!
他超喜歡詩彥的拍攝手法、構圖、角度,也超敬佩明凱的好脾氣,還跟我說,那他的中文名子要取為「明凱」....

喔,然後我都沒有穿到高跟鞋耶.....
雖然我一直吵著跟詩彥說,我要穿高跟鞋照相... 但是他只有酷酷的回我,又照不到....
一直到最後的棚內紅色禮服,才有穿到高跟鞋,不過,果真是沒有入鏡!


選照片

詩彥拍了600張左右的照片,我們要從中挑20張.....
其實原本以為會很難,不過,大概是我跟麥先生都有自己莫名的堅持,第一輪結束,就刪到剩下50張。
舉凡是手臂太肥、臉部側臉的角度不對、眼睛沒有全張、笑太開、灰色西裝.....刪刪刪,第一天結束,刪到22、23張。

後來,徐媽說多選也OK,麥先生也想多選,才讓堅持只要20張的我動搖....
最後以30張結束,其中4張是附贈,所以只有加挑6張。


選結婚當天的禮服

因為八卦,所以請明苑準備了陳敏勳的禮服借我看.... 真的很美,也真的有點舊, 所以就沒有選!
最後選定的禮服,是裙尾加長版。
教堂婚禮,大家看到的都只有背面,所以裙尾上的裝飾、配合教堂的燈光,應該會很晶光閃閃吧!

原本大家一直叫我選紗紗裝..... 整個人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地紗紗..... 當然被我淘汰!
我覺得結婚禮服還是應該要穿典雅一點,免的幾年後,自己看到會嚇到.....

晚禮服則是又選了紅色,不過是希臘式的上半身、緞面下半身,應該是要敬酒的時候穿。
送客則選了金聰粉橘色的中國風改良式禮服。
這樣三套的風格都不一樣,應該會蠻不錯的。

當天並沒有量尺寸。明苑要我繼續減肥,五月底在量尺寸.....

不過,後來我有點小後悔,想要重選。
明苑說,如果要重選就要再額外付清潔費.....
已經額外付很多錢了.... 還是再想想好了.....



呼.... 終於寫完了......

-ahs4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