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khole on Windermere 親水活動中心,是我們每年暑假都會固定拜訪的地點。

IMG_1479.JPG IMG_1480.JPG
IMG_1481.JPG IMG_1482.JPG

每年九月、十月,大多是因為工作關係,都會定期帶學生來這裡爬繩索吊鋼絲 'Treetop trek',這是團體合作訓練行程的景點之一 (幾年前我也跟著一起玩)。照片是最後一關,要充滿勇氣的跳....吊繩索橫越一大片草原。

IMG_1483.JPG

IMG_1487.JPG

IMG_1489.JPG

 

過去幾年 Brockhole on Windermere 親水活動中心,經過了幾次整理、擴建,目前園區的規劃非常多元化。 如果時間許可,真的可以在這裡待一個半天、盡情消耗小孩體力。

大人、青少年可以玩 'Treetop trek' (還可以依照體能選擇行程長短,看是要吊在空中一小時還是三小時);
有小小朋友的家庭,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在大人陪同下玩 'Treetop nets' (本文重點),旁邊還有很有趣的室外野生遊樂區(繩索、溜滑梯、盪鞦韆);
園區靠近湖邊,還可以租船遊湖,跟玩瘋狂高爾夫 (crazy golf)。
 

這次是我們第三次來玩 'Treetop nets',完全不需要行前的安全簡介,家裡的兩個男孩一進到場地就馬上進入狀況,衝.....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大喜才剛滿三歲,還需要我們牽手、鼓勵他跳上跳下....)

IMG_1512.JPG
(照片來源:Facebook Lake District)

園區共有三個入口 (圖中藍色繩索),每個入口會往不同區域延伸,也分有很多不同樓層,有窄橋連接不同區域,主要的兩個大區域有大球可以讓小朋友丟來丟去、或踢球 (大喜現在這個年紀特別喜歡在網上面玩球)。
出口,除了可以從入口處走出來之外,大多人都會從照片中紅色繩索處,半身坐在麻布袋裡溜下來。像下圖的大喜一樣。

IMG_1243.JPG IMG_1245.JPG

門票有時間限制,兩小時內可以無限次的進出 (玩累了可以去買飲料、或者旁邊的遊樂區玩一會再入場)。

雖然門票不便宜,大人小孩都要付費才能上去玩,但是很值回票價。

真心推薦是個湖區親子遊的好去處。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