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 Cruise 階段,採用一天PP、一天PV 的循環,執行了第一週。66  >> 65.2 瘦了 0.8kg

這一周的前四天吧,體重就像是鬼打牆一樣,穩如泰山,卡在 65.7kg 。雖然知道一旦開始攝取青菜之後,體重會降得很慢,書上的說法是 stagnation,看到體重不上不下還是很沮喪,每天睡前就把書拿出來重複翻閱,試圖找出解決方式。

後來讀到,『可以把每日的走路時間拉長,從30分鐘變成60分鐘,執行五天』.... 

這才想到,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地執行走路這件事。第一階段 Attack 的要求是一天要走20分鐘,這大約是幼兒園到辦公室的距離,所以我沒有額外特意地去執行。第二階段的走路要求是每天30分鐘,我幾乎都沒有做到,除了每天還是有認真走一萬步之外。

從第五天開始,我開始拉長走路的時間,利用午休去​​​走兩圈,或者是從健身房走路一個小時去幼兒園接大喜。認真走了三天之後,體重就降到 65.2 。一週的目標達標。

原來走路真的是一件這麼重要的事啊!

因為每隔兩天都可以吃到蔬菜,便秘的問題也改善很多,只要當天早上沒有很匆忙地要趕時間,就會很順暢。

雖然前半週執行起來不順,好在後半週迎頭趕上,對於這一周的成績很滿意。

 

執行到第九天,因為個人因素,必須直接跳到第三階段 Consolidation 了。這些後續再說....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