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官網上建議只需要執行三天的 Attack,書上建議,距離真實體重要瘦10公斤的人,可以執行五天,給減肥初期打上一劑強心針。

這一個階段,五天,67.4 >> 66 我瘦了 1.4kg,比預估的要好一點點。

全蛋白質飲食,有效的把體內的水分代謝出去,儘管我每天都大量喝水 1500-2000cc,這一階段減掉的都是體內多餘的水份...。

體態上,真的感覺得出來。肚子好像小一點,腿好像不那麼卡。
開始 DD 之前,晚上回到家爬樓梯的時候,有覺得腿怎麼有點腫,當時只覺得這是因為自己太胖而產生幻覺 ... 執行 DD 沒幾天之後,就沒有哪種爬樓梯、腳腫、卡卡的感覺了,所以之前應該是大水腫.... 溫ㄤ也說,我看起來有瘦一點... (雖然我都覺得他的話不太可信)。

第二天最難熬,感覺自己特別累一整天,缺乏體力跟精神... (書上說這是正常現象)

過了第三天之後,漸漸不覺得,只吃蛋白質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因為每天都可以吃超多東西...

最大的副作用是,這五天我嚴重便秘 (好害羞)...
也因為這樣,第四天的體重飆高 68.6,一度讓我超極沮喪,我猜是便秘的關係,所以想要減短 Attack 階段的天數,想要改成採用 DD2 Nutritianal Staircase 的減重方式 (因為改良版的 DD2 一週六天可以吃蔬菜,比較不會便秘),好險第五天體重就掉下來...。週末兩天就又正常通暢。

 

這五天,飲食超級清淡,但是無限量。 
主食: 嫩豆腐,雞蛋,雞胸肉,蒸鮭魚,煙燻鮭魚,蟹肉棒,白肉魚,火雞三明治肉片,還有魔芋。
佐料: 白醋,大蒜,低鹽醬油,薑。

最愛的料理是: 雞肉豆腐蟹肉條沙拉,佐蒜醋醬汁,外加一匙半的 oat bran (也會加點魔芋);當早餐、消夜很方便。晚餐我很愛,辣辣的薑片魚湯,暖暖地很減壓。

 

目前依舊執行原版 DD,採用一天PP、一天PV 的循環方式,直到瘦到 True Weight,預估八週。

DD: Dukan Diet
PP: Pure Protein
PV: Protein and 28 types of Vegatabl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肯 Dukan Diet Attack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