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重溫了以前的減肥跟飲食記錄。懷孕時候真的好認真的記錄飲食喔,大概是因為很認真,自認為孕期過程中,身材沒有走山太多...

但是自從大喜上市、重新回到全職職場之後,生活作息的重重壓力,在不知不覺之間養成用晚餐暴食的方式來洩壓;更糟的是,吃完晚餐之後,馬上接著哄大喜睡覺,然後幾乎一半的晚上,我會跟著一覺到天亮 (偶爾會半夜爬起來卸妝洗臉...)。

三年多下來,真的走山很嚴重... 開始了無數次的『減肥/減脂』計畫,一週上健身房兩到三次 等等等,體重驚然還微增!雖然安慰自己說,這是肌肉量增加,很正常沒有關係,說不沮喪是騙人的。

再重溫自己寫過的 Dukan Diet 記錄之後 (當時也是不了了之),下定決心重新再來挑戰。

我想要瘦回到至少懷孕之前的體重阿 (剛好那也是我的 True Weight).... FIGHTING!!!

Dukan Diet 201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kan Diet Attack Diet 杜肯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