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 Thur 

早餐:Jordon's 草莓口味 Cereal (約250卡),M&S 冬天果莓奶油可頌4/5個(麥先生興沖沖的買給我吃... 其實我在心裡叫苦... 我正在減肥阿!!!),櫻桃200g (104卡)
午餐:杯麵,配醃火腿沙拉 (一整個就是呈現自暴自棄狀況... 昏!)
晚餐:
運動:中午飯後散步30分鐘(今天偷懶,就是下山去超市買東西而已) 

 

06/08 Wed 

早餐:果莓燕麥配牛奶一碗(飯碗的量... 結果肚子還是很餓),又炒了一盤泡菜xKale,佐五穀黑豆米一大湯匙 (7.45am)
早點:櫻桃200g (104卡)
午餐:烏龍湯麵,配一包醃火腿 (約380卡)
晚餐:芹菜xKalex泡菜 清冰箱亂炒,紅燒牛腱,五穀黑豆米一碗。
運動:中午飯後散步45分鐘 (公園兩圈),Zumba 45分鐘。

檢討:這一兩天走路時,特別覺得下半身很『笨重』的感覺。自從上週開始,跑步後跟上Zumba隔天,已經不會出現肌肉痠痛的乳酸反應。
開始在跑完步後覺得挺開心挺舒暢的,有種開始享受慢跑的感覺(很不可思議)。深深覺得自己喝水喝得不夠,水果也吃得太少了。

06%2F08 Breakfast

 

06/07 Tue 

早餐:花椰菜佐芝麻半碗,果莓燕麥配牛奶 (7.00am)
午餐:花椰菜佐芝麻,涼拌三菇,紅燒牛腱(有紅蘿蔔),五穀黑豆米半碗。
晚餐:青江菜炒花枝,涼拌三菇,乾煎(板)豆腐50g,五穀黑豆米半碗。(吃完7.45pm)
運動:中午飯後散步45分鐘 (公園兩圈 4.32km 45分鐘)

花椰菜佐芝麻(麥先生愛心料理):長梗花椰菜先蒸熟,油鍋略炒,擺盤後淋上白芝麻。

乾煎(板)豆腐:用了兩塊豆腐(大約120g),平底鍋加油,兩面稍微煎一下,起鍋前淋一湯匙的低鹽醬油。大喜啃光三分之二。

06%2F07 Lunch

06%2F07 Dinner

 

06/06 Mon 

早餐:燕麥配牛奶 (7.00am)
午餐:油豆腐條炒香菇,涼拌三菇通心麵沙拉 (13.00pm吃完) 飯後散步30分鐘
晚餐:涼拌三菇,油豆腐條炒香菇(但是油豆腐只吃四條,跟香菇大白菜,剩下都被兒子吃掉),涼拌花枝(剩下1/3沒吃完;沾醬是薑泥醬油),佐五穀黑豆米半碗。
運動:中午飯後散步30分鐘(公園一圈半);慢跑40分鐘 (跑跑走走繞公園兩圈半 4.80km)。

Dinner 06%2F06%2F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