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明年夏天,帶大喜去『露營』

露營這幾年在台灣越來越熱門;
其實在英國一直都有露營文化,
尤其是在露天音樂祭的夏日旺季,『露營』是常見的參加音樂祭的一部份,
家家戶戶每個人,也都會有適合在爛泥巴裡跑跳的 Hunter 雨鞋(或是他牌);
一到夏天,身邊不少的同事、家人也都會安排一趟親子露營。

老實說,我不愛露營,因為通常都會睡不好,
再者,露營總是洗刷不方便,讓我很怯步... (更何況是帶著小小朋友)

小姑已經帶著與大喜同年齡的小朋友露營了兩次,
(雖然第一次經驗不太好,小朋友當時還不滿一歲 - 嚇傻我)
大喜也到了應該會很喜歡在綠地一直跑跳打滾的年紀,
待明年六、七月,日照時間變長,氣溫回暖,很想來可以試試看。


親子旅遊:去湖區玩,住青年旅館

其實阿,我家開車到湖區不是太遠,
跟去婆家差不多時間,
今年暑假的湖區親子旅遊,實在讓我們很意猶未盡;
過去幾年,麥先生因為帶學生受訓時而住過了幾間青年旅館,
他發現有些蠻適合親子旅遊的房型(旺季時要提早預定),
所以想要找機會來試試看...

反正週末都是要用來消耗小朋友過剩的精力,
在家也是過,外出也是過,
我們兩人都覺得,在外一整天比起待在家,日子還要容易些 (噗!)

 

親子旅遊:倫敦郊區的動物園

小姑很推薦帶小朋友去 XX主題公園
他們九月去的時候,從房間的窗戶,就可以看到動物園裡的動物們...

雖然帶著大喜一趟路去倫敦很麻煩,不管是自行開車、還是訂火車 (客運不敢想...)
總覺得,大喜應該會喜歡看到這些活生生的動物們 (哈!)

 

親子旅遊:大城堡 Alnwick Castle 或是華威城堡

去過很多次的 Alnwick Castle 應該是離我們最近的大城堡吧!
這類大城堡,一到暑假都會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有趣活動。
可以帶我家的小小城堡迷去探險。
─ 不過我打算要等到,大喜腳力更好一點再去,
   實在不敢想要要扛著大喜爬百個階梯的慘樣...


親子旅遊:威爾斯的山城小鎮 Portmeirion

(點連結看舊文...)

 

親子旅遊:Butlin’s 再來一趟吧!

才剛從 Butlin’s 度假回來 (分享文待寫),
已經又開始計畫下一趟舊地重遊 (笑!)。

 

以上是目前在清單上的英國境內親子旅遊 ideas

 

大喜媽咪 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旅遊 butlin 英國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