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至今都還是親子共眠 (偶爾還相擁而眠),
所以我常常在半夢半醒之間,
被大喜的夢話搞得哭笑不得,
有時候很想笑,卻必須竭盡所能的忍住,
不然萬一大喜真地醒來跟我徹夜長談,那就完了...
睡眠被打斷真得很無奈,但是又覺得這些都是很甜蜜的相處點滴,
趁可以享受的時候擔著點,也認真紀錄一下,
很快兒子就會長大,不要我了...

自從上週去了親子度假村,大喜的夢話/動作變多了!
大概是玩得太瘋而『刺激過度』吧... 媽媽我這一週來真的都沒有睡好。

到底屁小孩最近都在做些甚麼夢呢?

 

『I want to go this way!』(外加大哭、雙手亂揮、對我拳打腳踢)
媽媽我在被打中求饒說『好好好,我們走那邊,不要在打我了』

 

『I want to play Play-doh!(大哭)
媽媽很無奈地表示『現在是大半夜,明天起床再給你玩喔』
照片 4.JPG 

 

『Where is my bike gone?』
『I want to go on my bike!』

媽媽我會說『好阿 明天起床之後在去騎腳踏車吧』
(腳踏車是下方照片的 Pre-Balance Bike;
大喜很愛騎,愛到不願意改騎真正的平衡腳踏車)


『I want Christmas 』
『Where is my Christmas present gone ? 』

媽媽我會說『我幫你放到聖誕樹下面拉 或者是 我幫你收好好的』,
或是『聖誕節還沒有到喔...』

照片 2.JPG 
(每天都要摸一下包好的聖誕禮物...)


『Crocodile coming … ding ding ding (搭小火車的時候,大喜敲鐘的聲音) 』
上週在親子度假村的時候,大喜愛上搭成軌道小火車,
我們坐在火車頭的位置,可以敲鐘 ding ding ding。
軌道的某個角落有一隻真人尺寸的鱷魚 (沒有很寫實)。
我覺得,是這隻特大鱷魚嚇到大喜,
畢竟在這之前,大喜所認知的鱷魚,
是故事書、童謠裡面會 snap snap snap 的可愛Q版鱷魚...

 

屁小孩的夢話很好笑吧!實在是反應他的日常生活對話阿。

(他真的都說英文)

 

大喜媽咪 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喜 親子 夢話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