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使用密碼保護,純粹是擔心,
小姑跟婆婆使用孤狗大神,提早曝光我準備的聖誕驚喜。

過了聖誕節,禮物開獎了,所以取消密碼鎖定。

寫這一系列的『禮物願望清單』實在是很有趣、很過癮,
功課越做越多,禮物也不小心越買越多(噗!),

每年十月底、十一月初,
我就會開始留意,商店是否推出當年的聖誕商品目錄,
也很喜歡收集、瀏覽,各大網站的 Christmas Gift Ideas for Her / Him / Kids,
像是 Boots, Next, John Lewis, Mark & Spencer, ASOS 都很好逛;
報章雜誌也會推出聖誕禮品專區。

我的『禮物願望清單』依舊持續收集中,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拜託,請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真的好好奇大家都買甚麼!)

這篇列出的禮物清單,大多是屬於『不在個人的願望清單裡』,
(請複習這一篇關於我婆家的過節傳統)
也就是比較偏向,博君一笑,大家開心過節的那一類,
或是屬於 Stocking Fillers 單價不高、用來衝『數量』用的禮物 (以贏得冠軍)。
換句話說,這類禮物,很多都是,收到禮物會開心的想要灑花,
但是不見得會自己想要花錢買給自己用,哈!
 

(附上商品連結,方便大家&自己,並沒有利潤分紅,請安心點擊) 

 

*聖誕主題*
這類的主題禮物,每年都不太一樣,像是
聖誕造型的襪子跟內褲 (男女老少通通都有獎);
麋鹿造型的浴帽
(那年買了麋鹿造型給我婆婆,還有其他造型給身邊的家人朋友)
image

療癒系的太陽能扭頭解壓娃娃 (聖誕老公公雪人小精靈聖誕企鵝);
聖誕款紙面膜 (麋鹿跟聖誕老公公)
DIY 襪子填充玩偶 (麋鹿)
聖誕老公公的水煮蛋 egg cups

image 

Jelly Bear 軟糖造型禮盒,適合愛吃甜食的大人 (ASDA有賣)
Christmas Jelly Babies.JPG 

 

*特製化禮物*
像是相片掛曆、桌曆、馬克杯、鑰使圈、文具用品、Snow Globe (雪花玻璃球) 這類的。
婆家跟小姑都有使用掛曆,
所以這類特製化禮物是每年都有,主題不一樣,像是:
我們結婚跟婆家一起的台灣環島之行;
兩個小小朋友的第一年聖誕節;
跟麥先生交往的第一次聖誕節,他把自己當成明星一樣拍寫真集送給我 (笑到我肚子痛)。
明星年曆 (婆婆喜歡的明星,跟我喜歡的 Kate Middleton)。
PS 今年用 Sticky 9 App 作了相片吸鐵拼圖。
 

*廚房用品/親子烹飪*
各式各樣的蛋糕、果凍模型,很適合送禮;
我今年買了兩組,分別送自己(城堡),跟小姑(火車)!
還有造型水煮蛋禮盒,跟煎蛋模型,這些價格都不貴,很適合送禮。

造型水煮蛋 egg cups (Batman殭屍英國士兵戰車聖誕老公公)
英國人吃水煮蛋,是放在蛋杯上、用湯匙挖出來,
可以放在烤吐司上吃,也可以直接吃。
因為我跟麥先生都不會這樣吃水煮蛋 (直接撥掉蛋殼吃就好了阿),
雖然對於聖誕老公公的造型很心動、想要買給大喜(跟他的表弟),
目前就保持心動就好的觀望狀態。

制作煎餅鍋具 (可愛笑臉-不過我比較喜歡日版)

除了薑餅屋之外,也可以考慮各式各樣的造型餅乾(ASDA有賣)
Christmas Shortbread gifts.JPG 

 

*生活必用品*
汽車用空氣清新掛式/產品 (今年買了多款小小兵)
眼鏡鏡片清潔組
保暖用品:熱水袋、暖手袋、室內毛茸茸拖鞋/靴子/襪子(這類也很好買)

 

*沐浴用品*
這類型的很好買,包括上面已經提過的造型浴帽,
BOOTS 每年都會推出不少好看超值的 3 for 2 禮盒。
這類產品也很容易找到『投其所好』的造型商品,像是
小小兵的沐浴用品系列小小兵造型香皂
Hulk 造型肥皂 (很適合大喜跟麥先生;但是我不會花錢買,哈)
Lush 禮盒
我自己是特別喜歡有造型感的沐浴禮品組合(尤其是這種可愛的浴缸)

Dr Who 系列產品 (麥先生是 Dr Who 迷),像泡泡澡
(某年的聖誕節,麥先生收到兩組 Dalek、我有一組、小姑也收到一組,
就是一個我買給大家、小姑也買一份的概念!

 

*投其所好主題區*
婆婆喜歡玩拼圖,除了鄉村小鎮的風景照片之外,
她也很喜歡 Wasgij 拼圖 (反轉拼圖),
就是拼圖盒子上的樣式跟人物表情,是『反應』出實際拼圖上的樣式。
像是,拼圖盒子上是『市集裡的人們露出驚慌的表情』,
拼圖就是『到底是看到了甚麼、或是什麼東西朝市集衝過來』這樣的反轉概念。
我們每一兩年就會買一組新款給她;
沒有小朋友之前,我也很愛玩,
連續兩、三年收到一組二手拼圖當禮物
(我並不介意二手商品)。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是我很喜歡的標語,所以都會留意類似產品;
像我去年收到『 Keep Calm its Darcy Mu』的特製馬克杯(很愛),
前幾年收到塑膠餐盤海報相框(放在辦公室以振奮己心)、
抱枕正版標語的杯子、還有的存錢筒。
(大喜也有一件 Keep Calm and Call Mum 的上衣 ,哈哈)。
這樣一想,其實我收到過得這類禮物還蠻多的耶!
其實我也想要 Keep Calm and Carry On First Aid Tin 
...(誰來幫我偷偷跟麥先生說一聲)


夢想存錢筒
跟傳統的存錢筒不一樣,
這個存錢筒只有一個『可以存錢的小孔』,
當存錢筒滿了之後,如果要把錢拿出來,要把它給敲破才行。
它制式款式很多,也可以特製化。
買來/收到之後,要先在附的小卡上,寫上『存錢的夢想』,
然後就是一步一步的存錢,等待收成去實現夢想。
(我很喜歡這個只有進沒有出的概念,
因為我很不會存錢... 看我禮物買這麼兇也知道)
我已經集滿兩個存錢筒,
第一個是存來當旅遊基金的,敲破之後也存了將近400鎊,
(因為想要多存點錢,我們只放一鎊、兩鎊的銅板跟紙鈔)
第二個是 Keep Calm and Carry On 的特製存錢筒,捨不得敲破阿!
其實我也還很想要第三個... (誰來幫我偷偷跟麥先生說一聲)

空中彈跳的鳥飼料 (很適合家裡有庭院、平常就會準備一些鳥食) 

重機比薩切刀 (小姑的男友騎重機、開小飛機)

 

SO DUKO
這是我過世的公公的嗜好之一,
我們買過一日一頁的掌上桌曆之外,
廁所用衛生捲紙 (哈哈)。
(我公公收到後,先是傻眼,然後大笑。)
其實我也喜歡玩,不過擔心讓婆婆觸景傷情,
這一兩年都不太敢提到這個。

 

*『因為我喜歡,所以大家都有獎』*
好玩有趣的紙面膜
動物臉孔紙面膜這兩年很紅,
因為我很想要,所以就要麥先生買給我當禮物。
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我買了一組聖誕款(上面介紹過),
打算分給婆婆、小姑、小姑的男朋友的青少年女兒 (也會留一兩片給自己),
因為只有女人玩不過癮,所以也買了蜘蛛人版本給兩個男人!- 我好任性阿!
(英國人沒有在敷紙面膜的習慣,所以分一、兩片大家開心過節就好)

還有太陽能扭頭解壓娃娃也是,我小姑有在收集,
她去年送我婆婆一組,被兩個小男孩玩壞了,
所以打算買一個還給她,順便也就多買兩個給自己跟小姑。

 

There you go,  以上分享的,大多都是我今年準備的,
不然就是過去買過/收到過的禮物。
好期待家人收到禮物的表情,
也好期待,今年會收到哪些有趣又驚喜的禮物呢!?

 

-大喜媽咪- (改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禮物 願望清單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