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JPG 

這間『碰運氣』找到的旅館 Minister Hotel ,距離約克大教堂、約克博物館都只需徒步五分鐘,距離約克美術館也只要三分鐘不到,地點實在是好到不行。

麥先生實在是個很龜毛的歪國人,出門不喜歡住連鎖旅館,除非不得已。所以寧可出發當天在市區多轉幾圈碰運氣,也不願意住 Travelodge 之類的連鎖飯店。

照片 1 (1).JPG 

這間旅館的雙人房房價是 £119 (週六),附衛浴(有浴缸),早餐,跟兩天全天候免費停車 (免費停車才是重點,停一整天大概是£7-10)。所以感覺很超值。

雙人床偏小 (平時睡慣特大雙人床,基本上分辨不出來這是正常尺寸、還是偏小的尺寸),但是房間的空間很大,很乾淨。

液晶電視很新。房間的整體自然光緣很充足,晚上開燈時,整體的燈光很明亮,只是睡頭燈的光線就偏暗,沒辦法只開床頭燈看書。

旅館也很豪邁地在使用暖器,室外溫度將近零度的夜晚,我們只需要穿短袖睡覺;我們隔天早上還必須打開窗戶透氣(不然我一直冒汗無法上妝)。相信我,不是每間旅館都這麼豪邁。

照片 2 (1).JPG  

衛浴雖然稍微偏小,但是應有盡有,(有浴缸耶,這是我找旅館的必備條件)。

最大的遺憾就是,雖然它號稱有免費 Wifi,或許是房間位置在旅館的後方,所以就是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所以這週末的 365 專案才會開天窗!

飯店的服務人員,每個人都超級親切的,從櫃檯小姐,到用早餐的服務生,都超級親切的 (是要加強語氣幾次阿!)。


出門在外住宿,最怕遇到半夜喝醉酒、愛吵鬧喧嘩的房客,或是最怕晚上外面會吵 (因為麥先生是淺眠的人,所以外出住宿很在意這些)。我們當天晚上,可是一夜好眠阿!

早餐時候遇到的其他房客,幾乎都是老人家,不然就是小家庭出遊 (是說如果整晚都在喝酒的話,也很難爬不起來吃早餐)。而且,部分房客好像是『常客』一樣,有說有笑地早餐的服務生聊天。如果我們有機會要再來約克渡假的話 (因為我家距離約克開車只需 45分鐘,通常會當天來回),這間絕對會是首選。(不然也會退而求其次的在這個區域找旅館)。


旅館資訊:

地址: 60 Bootham, York, YO30 7BZ

Telephone: 01904 621267

Email: info@yorkminsterhotel.co.uk

網站: http://www.yorkminsterhotel.co.uk/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