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CBeeBies 是 BBC 專門為六歲以下小朋友而準備的寓教於樂的電視頻道,可以簡稱為 BBC 幼幼台 (笑!)

BBC 幼幼台的節目真得很多元化,除了各種卡通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不同選擇,像是唱歌跳舞 (Show Me Show Me)、動手做做看 (Mister Maker)、親子烹飪 (I Can Cook)、幽默搞笑短劇 (GiggleBiz)、舞台搞笑 (Justin’s House)、手語節目 (Something Special / Mr Tumble)、挑戰海盜 (Swashbackle)、大自然生態之類 (Minibeast Adventure)、晚安頻道等等。詳細節目頻道可參考這裡

 

Mister Maker 是一個很厲害的美勞手作節目,主持人開著色彩繽紛的手作發財車、示範如何利用簡單的美勞材料,作出有趣又好玩的小玩意。這節目讓沒有創作細胞的媽媽我大開眼界;節目介紹的美術勞作,都是家長們平時可以自己在家裡、帶著小朋友一起玩的。這節目也有定期出手作雜誌教小朋友怎麼製作東西 (雜誌在一般超市都買的到)。


這組洗澡玩具,是 Mister Maker 節目的固定班底。
每一輯都會出來跳一齣『I am a shape』的舞,然後接著用其中的一種形狀排拼湊出生活中的東西。

在朋友家看到這組玩具的時候,大呼驚喜。
主要是因為,當時快滿兩歲的大喜,到了可以認識形狀的年紀 (其實應該可以更早一點開始)。
與其『教』他認識、記住形狀的樣子跟單詞,不如透過『玩樂』來加深印象。

 

因為我一句無心地話,朋友貼心地買了這組洗澡玩具,給大喜當作生日禮物(就甘心~)。
從收到禮物那天開始,我們也開始跟著跳『I am a shape』(改天來錄製一段大喜的舞步);大喜幾天後就可以分辨、說出這四種形狀。

因此,我覺得這是一組 CP 值好高的寶寶玩具,之後也陸續買了幾組送給其他朋友。

(Amazon 商品連結,售價 £7.49)

 

首圖照片來源:Amazon 商品連結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