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dan Chase Windermere

 

週末的湖區之旅,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所以決定一點一滴地把遊記整理出來。

計畫行程的時候,對於能否找到適合我們祖孫三代的大房間,不是那麼地有把握,尤其是在暑假旺季、一房難求的情況下。當初找的時候有點著急,雖然陸陸續續地找到了幾間有提供家庭房型的B&B,很多間都要求要住宿兩晚以上、或是價格有點高、實在訂不下手。

帶著大喜出門,我喜歡訂有附衛浴的房型,萬一需要應付臨時狀況(像是爆漿之類的),可以比較從容應對。

 

訂到這間B&B,算是有點失策(但也不是說這間不好)。

因為訂房間的時候,已經有點著急了,幾乎都快要放棄來湖區渡假這件事。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還有空房,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沒有仔細認真地研究就按下預約訂房。

所以,當我知道這訂的家庭房,是沒有附設衛浴的,我有點傻眼。

事後想想,過去幾年也在湖區住了幾次B&B,每次的經驗都不怎麼樣,也好像大多是沒有附衛浴的。這次又是另一次,花錢買經驗的教訓。

話也說回來,其實這在這裡的經驗也沒有不好。

雖然行前聯絡溝通的時候,有覺得這個老闆怪怪的、服務態度有點奇怪、不是那麼友善(甚至懷疑過是不是種族歧視)。

實際接觸過,雖然還是覺得,這個人是個怪咖,但是道也是個心地善良、有點愛念、性格稍為古怪一點的怪老頭罷了。

 

照片 1 (2) 照片 4

這回訂的家庭房,是有三張單人床,跟一張小的雙人床。原本的計畫是,把三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我、大喜、跟我媽媽一人睡一張,可以翻滾得很開心。結果老闆再三叮嚀不可搬動床組,所以變成我跟大喜睡雙人床,把中間的單人床床墊搬到雙人床的另一邊地板上,免得大喜滾下床。

房間住起來很舒服,原本以為四間床的房間會略顯壅擠,但是,意外地,雖然不寬闊,卻也不會像倫敦的小公寓一樣擁擠。

公用的衛浴在樓下二樓,因為使用上比較不方便,我們大家也就都沒有洗澡.... 哈哈!

住宿環境真的很安靜,我們當晚,大概是走得太累了,大的小的都難得的一覺好眠阿!

只是擺設有點奇怪而已,怎麼會直接把熱水壺放在地上勒?因為有帶小朋友出門,我變得比較介意這種小細節。

照片 5

 

住宿資訊:

http://www.brendanchase.co.uk/

Trip Advisor: http://www.tripadvisor.co.uk/Hotel_Review-g186330-d246459-Reviews-Brendan_Chase-Windermere_Lake_District_Cumbria_England.html

有小小的停車場,但是要先佔先贏(我們有佔到)!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