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憂森林1

初春時爽下豪語,打算要來定期拍攝家庭照。這,竟然是個大挑戰,即使有手機的自拍棒、也有相機用的小章魚腳架(這兩個小法寶卻從來沒有開箱使用過)。

算了算了,隨緣吧,有機會就拍照,有時間就寫出來分享,身兼雙職(白天正常上班、下班後得加班當全職媽媽)的偽單親媽媽要懂得取捨阿。

 

拍攝日期:2015.06.20 (大喜1Y10M18D)

拍攝地點:中台灣南投,忘憂森林

很難得的有跟娘家大合體的家庭照,那個週末玩的超開心。忘憂森林真得很美,但是上山的路很驚險,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下次要用走的,看會不會沒那麼恐怖)

忘憂森林2

忘憂森林3忘憂森林4忘憂森林5

 

 

拍攝地點:中台灣南投,怪獸村

大喜不是很喜歡怪獸村的怪物們,但還可以勉強鎮定地被抱著走、或是坐在娃娃推車上。同行的諦諦(年紀相同)一看到怪獸就已經大哭崩潰。

怪獸村

 

拍攝地點:中台灣南投,杉林溪國家公園

大喜的腳力真的不是蓋的,幾乎都自己走,直到回程的一小段路才討抱。背景是某條徒步區終點的瀑布(哈哈)。

杉林溪國家公園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