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in my bag 1  

最近半年來,我幾乎都固定只背這咖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Hillier Hobo Bag

這咖真得很好用,算是我的上班 IT 包;有四種方式可以隨心情跟條件換背法:手拿、肩背(短的背帶)、肩背(長的背帶)、跟斜背(長的背帶) ─ 因為我是上班媽媽,下班之後偶爾要接小朋友搭車回家(不是天天都有爸爸接送),所以一款好搭、可以應付各種小男孩亂跑的場合的包包很是重要阿!(是的,小男孩在火車上絕對不曾乖乖地坐在娃娃推車上)。

以前沒當媽媽時,根本不在乎有沒有長肩帶,現在... 能夠讓我斜背的包包才是王道阿!(我的 Balenciaga City Bag 何時才能重現江湖呢?)

顏色也算蠻百搭的,也不容易髒。小朋友的鞋子在怎麼亂踢也不用怕 。

 

我的包包裝了什麼哩?(其實挺空虛的,哈哈!)

  • Balenciaga 長夾 - 用了好多年
  • Coach 零錢包 - 好朋友送給我的,也是用了好多年。
  • Marc by Marc Jacobs 化妝包,裡面有粉餅、眉筆、髮圈、一條項鍊、應急用的棉棉、止痛藥。
  • 行事曆,A5尺寸,不過最近打算換回聖經尺寸的六孔活頁手帳。
  • 辦公室鑰使跟識別證
  • 家裡鑰使
  • 手機跟護脣膏 (不在照片裡)

 

同系列的舊文(英文版):

What's in my bag? #1

What's in my bag? #2 (小朋友一歲以後的媽媽包特輯)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