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雖然沒有在這裡發文章,冒似休眠狀;其實也不是沒有寫文章,而是默默地、用英文、記錄自己的每日上班穿搭。

image

說出來還真不好意思,自從在英國落腳定居之後,對於穿搭及保養兩件事,日漸懶散,只求基本、得過且過即可。

直到年過三十後,才開始想要鑽研「找到適合自己的style的穿搭」這件事。

時間點,正巧是懷孕前的幾個月;因為懷孕變更胖,生完後也沒有瘦回來,穿搭/日子更是得過且過。

「胖子穿什麼都型不通」,一直是這麼想的。

 

直到要回來上班的前幾週,開始觀注幾個英文的部落格。

其中一些人,恐怕跟我尺寸差不多吧,於是我想,如果她們敢寫、敢把自己定位在「流行生活blogger」的標籤上,而且有很多固定讀者群,那我又何必自我限制、不敢嘗試新造型、不願讓圓滾滾的穿搭照曝光呢!?

然後,我也覺得、也想開始固定用英文書寫的習慣。

 

因為英文po文是第一次,因為自己是產後繼續肥胖的大尺碼歐巴桑(還是很自卑)。

所以這一陣子,完全是在記錄給自己看著的;甚至可以說,是有意無意地,不敢讓自己曝光在XS世界的陽光下。

 

如果妳不在乎我的菜鳥英文,不在乎我是大尺碼的三十中女,那就歡迎妳一起來批評指教(我是指穿搭、而非尺寸)。

http://awayfromheels.blogspot.co.uk 

以後應該會定期的轉po彙整文吧。

 

以上,是我最近復習奈奈的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這本書的改變之一。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