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 Linton 半日遊,其實是臨時起意的。

帶著游完泳的大喜,在回家途中,想說『反正也餵奶了,待會應該就會睡著,那就找個鄉村地方的pub,讓我們大人好好吃個飯吧!』

事後證明,我們想錯了,大喜完全處於貪玩又黏人的年紀,唉~ 一頓飯吃下來像打仗一樣,一人顧小孩/遛小孩、一人速戰速決地吃飯,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

 

一樣是去三年前去過的 The Fountaine Inn,餐點也依舊讓人讚不絕口。

Linton. Fountaine Inn.

 

連好好吃個飯的裝優雅時間都沒有,當然也忘了要幫餐點拍照這件事。噗~ 

不過,反正這篇文是要記旅的、而非記食,所以無所謂啦~ 

 

雖然天空多雲,一直有隨時會下大雨的感覺,不過來往旅人、walkers、還有帶著孩子們在河邊作日光浴的年輕媽媽們,可是一無所懼的 relaxing ~~

9b30140

Linton  

Linton

 

神速地享用完餐飲之後,既然這個寶寶還沒有想睡覺的樣子(九個多月大的寶寶真的很能撐、明明應該很累才對),就乾脆去草地上遛小人吧~ 噗~

這裡的鴨鴨們,完全對於人類無畏也無視阿,我們跟鴨鴨們只有一臂之距。

大喜在草地上觀望了一會之後,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地決定要爬去跟鴨鴨玩....

a94efd0

a9ca510

d0aea50

fead270

 

 

草皮上挺乾淨的,沒有狗屎,也沒有噁心的螞蟻之類的蟲蟲,所以我們還算蠻放心的讓他大爆走。兩人輪流跟前跟後的爬,不讓他把自己當羊一樣地吃草。

d0b11c0 d0a5220 fea7b50

 

半小時之後,總算想到要討人抱了~

ef437a0

ef9ef00 d016b50    

12a52ad0 12ad2df0  

 

哈哈,終於把你給擺平了吧~~ 

fe8c610

 

-MissDarcy- 

 

arrow
arrow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