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得有點晚,其實應該趕在回台灣度假之前寫,現在大喜都已經七個半月了,一時之間也忘了遺留在英國還有哪些好玩具/好用品值得分享、推薦的。

因為是一個人帶著大喜千里迢迢回來,而且回來的時間也挺長的(兩個半月),所以心一橫的打算回台灣再買玩具,除了幾個固齒器帶在隨身行李,唯一跟著飛越千萬哩的玩具 Bright Starts Activity Balls。

 

Bright Starts Activity Balls

Bright Starts Balls  

很推薦新手爸媽花點時間看這篇《15個最推薦給一歲以下新生兒/新手媽媽的玩具大集合》,雖然是英文版(要不要乾脆來寫篇重點翻譯懶人中文版勒?)。作者對各個入選的玩具都有很精闢的分析,包括是如何刺激寶寶的哪些發展,還有一些自己的經驗分享。我也跟著蒐集了清單 2/3 的玩具。 

一組五顆球,色彩豐富(刺激視覺),會滾動(刺激聽覺、也可以用來鼓勵寶寶練爬、練趴、跟轉身),有的有聲音(聽覺),有的需要手指的扭轉(細部手指的發展)。然後,因為是球體,需要寶寶的眼手協調力到達一定程度,才可以拿穩(觸覺),可以扭轉的兩顆球,球面紋路不同(刺激觸覺)。

大喜在剛拿到玩具的時候,連拿都拿不住,可是卻很喜歡,每次把球拿到他眼前晃,就會好開心的笑。大概花了兩、三個禮拜(6M大左右)才懂得要兩隻手一起拿,雖然沒多久就會滑掉,慢慢變成單手,也越拿越久,然後可以左、右手互傳;隨著時間、跟各方面發展的成熟度,他喜歡的球也跟著改變。

一組玩具可以玩好幾個月、可以在不同階段刺激寶寶不同程度的發展,而且不貴,CP值很高!

我是在 Amazon.co.uk 買的。

 

93d5880   

每個台灣寶寶都有的法國蘇菲

每個英國寶寶都有的 Tommee Tippee Explora Puzzle Teether

這個固齒器其實挺重的,不過,真的每個英國媽媽都有喔!反而是法國的蘇菲沒有那麼常見。

每個韓國寶寶都有的香蕉 (笑~)

如果有在看最近的韓劇急診男女,應該會注意到這個香蕉有上電視唷!

小鴨布書固齒器/汽座玩具 

又是布書又是固齒器的小鴨,大喜很愛不釋口。

美中不足的缺點是,小鴨的塑膠掛環是會被長牙的孩子給啃壞的,我在無意中發現掛環的塑膠有被嚼起的痕跡後,就趕快換成其他掛環。 

叢林動物尾巴布書

不過,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要怎麼清洗呢?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兒 新生兒玩具 大喜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