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混血兒寶寶,提早上市囉!雖說是提早,也是39W足月拉!

剛出生的時候,一頭黑髮,再加上泛黃的皮膚,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混血兒就是了。

不過因為泛黃的皮膚,再加上生理性脫水,醫生擔心黃疸的可能性,我們母子在醫院多住了好幾天。

那幾天,每次醫生來檢查的時候,我總在旁邊邊開玩笑的跟醫生說,寶寶是一半的黃種人耶,所以皮膚有一點泛黃應該正常吧!回家一個多禮拜之後的這幾天,寶寶的膚色果然退黃了,看來我把黃種人的黃色基因想的太超強!哈哈!

 

5D
剛出生沒幾天,還在醫院住院的時候,麥先生來醫院看我們。(在英國,住院的時候是母嬰同房,爸爸只能在每日的探訪時間來探望。) 

11D 
達西寶寶偶爾會耍賴的要在媽媽我身上睡... 搞的媽媽我晚上無法好好睡覺。 

2W1D 
睡前哄達西寶寶睡覺是爸爸麥先生最愛做的事....

 

-Miss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