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復活節假期,來的正是時候 ─ 我們兩人正在修(不同的)課的作業交卷結止日,是在復活節假期之後,所以不約而同的請了一週的年假待在家裡的不同房間寫報告(好像有點悲哀)。

週二早上外出辦完事之後,想說既然都已經出門了,臨時起意的跑去貝蒂茶屋(Betty's Tea House)吃早餐 (之前寫過的文章在這裡)。我們通常都是來吃下午茶居多,有時是點有名的下午茶套餐來吃,有時是單點scone 配上一壺英國茶,這次可是難得地來吃早餐呢!

能夠在早上來吃早餐的人,絕大多數都是這在附近的小鎮居民,有利用復活節假期來拜訪親朋好友的夫妻/家庭聚餐、年輕的媽媽們推著嬰兒車、更多的是老人家們,跟下午時段的觀光客顧客族群有明顯的不同。 

 

我的法式吐司早餐組合

照片 (4).JPG

兩片沾滿蛋汁煎過的法國厚片吐司,醃烤過的培根,水煮蛋(poached egg),佐Betty's特製的蕃茄果醬(tomato chutney)。是一份很清爽、不油膩的完美早餐。蕃茄果醬酸酸甜甜的,超爽口,好吃到結帳時順便買一罐回家。

 

麥先生的簡單muffin早餐組合(就是簡單的配上兩顆水煮蛋,佐蕃茄果醬)。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點了一個很不像他會點的早餐,然後望著對面餐桌的豐盛早餐組合留口水(當然這份早餐的價格只有我的一半而已)。

照片 (5).JPG  

 

話說,大家是否知道,ILKLEY 可是倫敦以外,最多億萬富翁住的地方唷!在最近一期的生活水平滿意程度評比中,ILKLEY 跟 Harrogate 可是並列第一唷!

我們早餐約會的話題,始終都是繞著達西的生活打轉,想著他以後會是個完全在鄉下小鎮長大的英國孩子,跟我跟麥先生的童年時光與回憶差好多阿... 畢竟,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兩人算是從都市文明搬到鄉村小鎮生活的人,或許以後達西會跟我們走完全相反的路吧(打從小時候一直夢想著到倫敦生活,然後嫌棄我們兩個是鄉下土包子.....)

哈,我們兩個一整個想很多!!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tty's Ilkley Bradford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