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3.JPG

那天晚上,帶著新朋友們一起去看莎士比亞的戶外劇 Measure For Measure。

 

夏日的傍晚,氣溫微涼,鋪個野餐墊(是的,記取了去年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發抖教訓),也多帶了幾件外套,來去 Bradford Cathedral 看莎士比亞戶外劇。

這幾年的夏天,總是會試著找些沒看過的 play ,或是約三五好友,或是帶著新朋友,薰陶(裝)一下氣質。

 

IMG_0544.JPG 

這次看的 Measure For Measure,據說很不常搬上舞台。原本以為是因為它是一齣很嚴肅、很複雜的報仇劇碼,可能會劇情複雜,也比較難懂,不過根本是白擔心一場,比起之前看的 Much Ado about Nothing 還要更容易懂。1743614907.jpg  

在 Bradford Cathedral 其實是很不錯的文化體驗,除了不用擔心下雨之外 (如果是雨天,會在教堂裡演出),也可以利用中場休息的時候,進教堂喝杯茶、喝咖啡 暖暖身 (中場休息之後的氣溫逐步驟降到十度),也沒有羊咩咩的屎塞味(哈~),而且也不怎麼需要事前買票。

 

PS 第一張照片是用 360 App 拍的~ 因為還不太懂得如何操作,拍得像狗啃的一樣,哈哈~

360app.jpg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dford Cultural iPhone App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