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夜,毫不留情的下著大雨,原本以為這一年一度的夏日集會遊行 Addingham Gala,會因此而被迫取消。好險,太陽公公很合作的讓我們有個愉快的陽光下午。

每年的夏日遊行,都會訂個不一樣的主題(theme),去年是走電影風,今年是走懷舊/歷史風。連小鎮上的 fish&chips shop 都很合作的播放著懷舊歌曲呢 (不過我吃得太開心,一整個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邊吃的 fish&chips 邊等著遊行的隊伍,耳尖的聽到隆隆鼓聲,快速的拿起相機在路邊等著....

P1080293-001.JPG

P1080294-002.JPG

P1080296-003.JPG


P1080297-004.JPG

 

(下圖) 貨車上坐著本年度的 Addingham Queen 還有她的侍從們 (attendance)...
皇后應該是小鎮裡的唯一一所小學裡的孩子吧!

P1080298-005.JPG

 

皇后跟大家揮揮手之後,則是一連串有趣的驚喜 ─ 小鎮裡的唯一一所小學、還有各所幼稚園、托兒所都加入了遊行隊伍。各個都準備了不同的造型唷!

P1080300-006.JPG

P1080301-007.JPG

 

(下圖) 小鎮裡的業餘劇團,也跟著一起參加遊行。裝成騎著白馬的騎士,還故意演著馬兒不受控制地朝著我們衝過來~ 逗著大家笑哈哈~

P1080302-008.JPG

P1080303-009.JPG


P1080304-010.JPG

 

家長們也要跟著裝扮,拉著孩子們遊行~

P1080305-011.JPG

P1080306-012.JPG

 

下圖的孩子們是在演 二次大戰後的孤兒們...

P1080307-013.JPG

 

遊行隊伍是以兩部懷舊的休旅車跟老爺車來殿後。

P1080308-014.JPG

P1080309-015.JPG

P1080310-016.JPG

你以為遊行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囉~ 站在路旁的大家跟著遊行的隊伍一起慢步到附近的公園,公園裡已經搭好了各式各樣的帳篷,帳篷裡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有手工蛋糕、手工餅乾、手工果醬,公園的另一邊還有給孩子們玩的迷你遊樂設施~

 

P1080311-017.JPG


P1080312-018.JPG
 

 

今年小鎮遊行的時間,剛好配合上十週語言課的開課時間,於是我們帶著幾個同學們一起來參加。

大家都(應該?)玩的、看的很過癮吧!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迎夏遊行呢~

(或許,在好幾年之後,麥先生也會拉著達西,一起參與遊行的隊伍呢~ 嘻~)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rkshire 英國 英國小鎮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