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某人對 ASOS 的又愛又恨(又大力推廣),我也跟著陷下去。雖然第一次下手就發生 ASOS 寄錯物品/退貨/全額退費的插曲,不過,整體的消費經驗也還算是OK 啦(客服的回覆很快/退貨寄出之後收到錢的速度也不慢)。

那反正當宅女當的正過癮,邊看韓劇、邊逛ASOS、也邊吃東西..... 一時不查,就有了這些戰利品.... (媽~不要罵我)

 

下手的單品多是用來搭配黑色西裝褲的上班穿搭。
不過如果搭配 短褲 / tights / 牛津鞋 (像圖片中一樣) 也會蠻有型的吧!

 AWear Ruffle Front Blouse.jpgAWear Ruffle Front Blouse back.jpg

 sister jane Button Back Blouse With Square Frill.jpg

白色內搭背心.jpg (當然這件是內搭用)
ginger顏色的上衣.jpg (也要買件週末可以穿型T阿~)

 

 

這幾年也幾乎不怎麼穿高跟鞋,通勤的路線每天都是上上下下的,畢竟已經過了那個為了愛美也可以認受腳痛的年紀,除非必要(參加婚禮/去pub自我放縱) 不然不為之阿! 

被牛津鞋煞到很久,卻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而且沒有跟的牛津鞋就是穿起來怪怪的。上次小試身手的買了這雙(如下圖這雙),皮革好軟好舒服~ 女人果真還是穿高跟鞋要好看一點,這款應該算是低跟的入門款吧~ 

灰色牛津鞋.jpg  

那來挑戰這雙比較高一點的牛津鞋吧~ 搭配短褲/tights 會很顯腿長吧~ (是說我還沒有買短褲)

ASOS SHAKER Lace Up Brogue Detail Shoes.jpg  

 

最近也被項鍊給燒到~ 一條好看的項鍊就是畫龍點睛!

French Connection 海星項鍊.jpg French Connection 海星項鍊小圖.jpg


 Orelia 項鍊細圖.jpg  Orelia 項鍊.jpg  

這條項鍊好精緻、好有韓風飾品的味道~ 迫不亟待想要趕快收到~~

 

其實也另外買了一條 Laura Ashley 的項鍊,原本是要買給小姑當生日禮物的,不過看著看著很想占為己有~ 

這些戰利品都還在運送途中~ 好期待下禮拜的包裹唷~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