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6.JPG

 

早上

 

清水洗臉- 肌研極潤化妝水- 克蘭詩新生多肽眼部精華液 - EZ 精華液 - 克蘭詩新生多肽眼部修護霜 - Kanebo Dews 乳液二號(滋潤型) - Maybelline 礦物BB泡沫 / EZ Magic 6D 魔奏 - MakeUpForever 粉餅 - 眉毛/粉色腮紅

 

晚上

 

克蘭詩all-in-one 卸妝油 - 洗臉 - Kanebo Impress角質美容液(兩天使用一次) - 肌研極潤化妝水 - 克蘭詩新生多肽眼部精華液 - Sofina - 克蘭詩新生多肽眼部修護霜 - Kanebo Dews 乳液二號(滋潤型)
還有這個: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從台灣帶回來一些日系保養品(雖然說買的還不到囤貨的量~),果然,我的愛還是機能性的日系保養品呀(笑~)。

 

這將近五年在英國的生活,不怎麼平凡也怎麼不平順,雖說到也不是經歷什麼大風大浪,但是生活/工作型態的轉變,確確實實的讓我的肌膚吃盡苦頭 ─ 在台灣偶爾長個生理痘的外油內乾混合肌,兩年多前突然變成天天都在大爆炸的痘肌。直到大概這幾個月,總算趨於穩定、回到跟生理痘抗戰+修護痘疤的療癒期(touch woods);日常保養品也的從100%的雅詩蘭黛,變成100%的聯合國大軍~

 

 

 

基礎保養 (化妝水/乳液or乳霜/眼部保養)

 

剛從台灣回到英國的前兩週,化妝水跟乳液用的是買{Kanebo Impress角質美容液}時送的贈品,贈品乳液是一號水潤型。

 

IMG_0435.JPG

 

{克蘭詩新生多肽眼部精華液}與{克蘭詩新生多肽眼部修護霜}是為了對抗眼下細紋而買的新力軍 ─ 英國果真比台灣乾燥太多太多.... 所以不是很有感覺.....
使用兩週後,我還是趁著在曼城出差的空檔,買了{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 所以現在早上用克蘭詩,晚上用雅頓,『細紋快快退散!!』

 

 

 

去角質

 

這款{Kanebo Impress角質美容液}其實買的蠻莫名其妙的(哈~ 因為原本是為了Kanebo Dews 系列而靠櫃的,櫃姐看我臉上的痘疤,於是推薦我使用這款,說可以幫助肌膚快速的把痘疤給代謝掉... 但是最失心瘋的是,我居然也買了一瓶 Dews系列的角質美容液!>///< )

 

一起使用整套三組的第一週,剛好遇到可怕的兩顆大生理痘。然後,認真使用了兩週之後,竟然完全沒有留下痘疤耶!(開心~ 說的好像在賣直銷一樣~) 不知道是角質美容液、還是美白產品起了作用,總之,是非常滿意呢! 不過贈品已經用完了,下次生理期就來實驗 Kanebo Dews 系列(也是贈品)吧!

 

 

 

精華液/美容液

 

最近化妝之後一整個服貼.... (大喜~),不確定是否是因為擦了{Kanebo Impress角質美容液}之後搭配{Impress系列}/{肌研},也有可能是託了{EZ 精華液}的福,跟乾妹妹完全說掰掰了呢!

 

不過,話也說回來,我也很喜歡 {Sofina 美容液},覺得它很滋潤。在氣溫比較高的晚上,我偶爾會在化妝水之後就簡單地擦上這瓶美容液而已,隔天肌膚的保濕度、上妝也很OK。

 

只是,前幾天去曼城出差三天兩夜,只帶了{Kanebo Dew 系列的化妝水、二號滋潤型乳液} 跟 {Sofina 美容液},到了第三天早上化妝(BB泡沫)的時候,就開始有點斑駁... 可見得讓我上妝服貼的產品,應該是我沒帶出門的{肌研}or {EZ 精華液}

 

 

 

懶人出門必備的BB霜

 

{Maybelline 礦物BB泡沫}與{EZ Magic 6D 魔奏}是最近的新歡,完全取代了{雅詩蘭黛的持久型粉底液}。

 

{Maybelline 礦物BB泡沫}: 細緻的讓妝很服貼,只是到了下午就會有點黯沉。
{EZ Magic 6D 魔奏}: 相較之下,這款比較持久,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黯沉的感覺;只是剛上妝的時候比較粉嫩。

 

以上,最近四、五週的保養心得報告。

 

PS 一整個自high、寫給自己看的記錄呀~

 

 

 

-MissDar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心得
    全站熱搜

    Miss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